omniture

霍尼韦尔以9.5亿美元将其汽车消费品集团出售给 Rank Group Limited

2011-01-31 13:46 5827
  • 资产出售符合霍尼韦尔注重高增长、全球化技术的策略
  • 出售交易预计于2011年第三季度完成;不会影响2011年每股收益指导
  • 出售资产的收入及预期收益预计将用于再投资,冲销持续摊薄

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讯2011年1月31日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日前宣布,私募投资公司 Rank Group 将收购其汽车消费品集团 (CPG) ,现金交易金额约为9.5亿美元。 此项交易须经监管部门批准,达成惯常的成交条件,预计将于2011年第三季度完成。 公司计划在监管部门批准后,将CPG计为已终止经营的业务。 公司对2011年每股收益的指导不包括预期中出售CPG的账面收益。公司计划将该笔账面收益用于业务转型和其他举措。 这些举措的收益以及资产出售所得的使用收益,预期将能弥补2011年以及之后因出售 CPG 而失去的收益。

CPG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丹伯里市,有2,000多名员工。该集团有四个首屈一指的汽车消费品品牌:FRAM® 滤清器、Prestone®防冻剂、Autolite® 火花塞和Holts®汽车养护产品。 CPG目前属于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集团,其2010年的销售额约为10亿美元。 交通系统集团包括霍尼韦尔的涡轮增压器和摩擦材料业务。出售CPG后,交通系统集团将继续作为霍尼韦尔旗下的业务部门之一运作。

Rank Group是一家总部位于新西兰的私募投资公司,投资于多个行业,其宗旨是构筑和发展领先的全球企业,包括世界上较大的包装公司之一 Reynolds Group Holdings。

“我们很高兴宣布将 CPG 售予 Rank Group。CPG 是一个良好的业务,但它与我们差异化、全球化的技术组合不相符。” 霍尼韦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德威表示, “Rank Group 享有投资和构筑既有经销机构的卓越往绩。我们相信,对CPG的消费品牌、客户和员工而言,Rank Group 将是一个很好的家园。我们对发展交通系统集团的承诺保持不变,并对我们在全球涡轮增压器行业占据的领先技术地位满怀信心,这项领先技术正顺应着全世界提高燃油经济性和降低排放要求的有利宏观趋势。凭借对出售 CPG 所得收益的巧妙部署,结合交通系统集团的强劲增长前景,我们将为客户和股东带来优异的长期利益。”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 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 www.honeywellnow.com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 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 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经济情况、产业状况、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 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 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