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软国际公布2010年全年业绩

2011-03-28 22:51 3479

- 服务性收入13.7亿元人民币

- 分部业绩达到1.67亿元人民币

单位:千元人民币  2010  2009  Growth% 
收入 1,601,211 1,104,602 45.0%
服务性收入 1,374,424 920,917 49.2%
毛利 513,204 336,978 52.3%
分部业绩 166,539 73,594 126.3%
EBITDA 200,836 69,828 187.6%
业务贡献利润* 231,779 116,510 98.9%
年度溢利**和EPS(不包括优先股公平值调整)为:人民币115,461,000和人民币0.0987

北京和香港2011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354.HK)(中软国际/公司)今日发布其经审计的截止于2010年12月31日的全年业绩。财务摘要请见下表:

附注:

*业务贡献利润是未计购股权开支、汇兑损益和呆账拨备后的EBITDA。

**年度溢利是剔除了可赎回可换股优先股的公平值变动后之纯利。

2010年是公司业务健康、快速发展的一年。公司实现服务性收入约13.7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49.2%,分部业绩达到约1.67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126.3%,全线业务均取得大幅增长,公司员工总数标志性地突破一万人,中软国际已经成为中国最具规模的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之一。经过八年高速发展,公司具备了从IT咨询服务、IT技术服务到IT外包服务的“端到端”的服务能力。公司服务已经覆盖政府与制造、金融与银行、电信与高科技等主要垂直行业,服务区域扩大至美洲、欧洲、日本及亚洲的其它地区,公司已经初步完成在垂直行业、服务提供和服务区域的整体布局。2010年是中软国际公司2010-2012三年规划的第一年,公司把成为世界软件服务百强企业作为规划期的目标。公司已经进入新的快速增长时期。

公司财报详情请点击香港联交所网站查询: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advancedsearch/search_active_main.asp

或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http://www.chinasofti.com/cms/cms/website/CSI/csi/tzz.jsp?channelId=10&siteId=1

关于中软国际有限公司 (股票编号:HKSE.354)

中软国际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54。中软国际是中国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提供从 IT 咨询服务、IT 技术服务、IT 外包服务到 IT 培训的“端到端”软件及信息服务,涉及政府与制造、金融与银行、电信、信息科技以及交通与物流等五大行业。公司收入超十六亿人民币,服务遍布全球包括中国大陆地区、香港地区、美国普林斯顿和西雅图,英国伦敦,日本东京在内的25个城市,员工逾万人。中软国际过去八年的服务性收入复合增长率达到57%。

消息来源:中软国际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