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epo 宣布任命 Sergio Giacoletto-Roggio 为新任董事长

Telepo AB
2011-03-24 09:34 2596

斯德哥尔摩2011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elepo 欣然宣布,前 Oracle 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执行副总裁 Sergio Giacoletto-Roggio 已正式加入 Telepo 董事会,担任董事长一职。

Giacoletto-Roggio 先生在 IT 和电信行业拥有30余年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经验。他目前是 Advent International 经营合伙人、Colt 非执行董事、Logica 高级独立董事和 CSR 非执行董事。

2000年至2008年期间,他曾担任 Oracle Corporation Company 高级主管兼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执行副总裁。在1997年加入 Oracle 之前,他曾担任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 欧洲增值服务部总裁。

随着 Telepo 继续发展业务,提供领先的云部署解决方案,Sergio 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人脉、知识和热情将变得十分可贵。

Telepo 新任董事长 Sergio Giacoletto-Roggio 表示:“能有机会为 Telepo 工作,我感到非常兴奋。该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团队,其领先的解决方案使电信运营商和服务供应商能够迅速部署业务通信服务,以应对不断发展的市场机遇。”

Telepo 首席执行官 Lars Wahlstrom 表示:“任命像 Sergio 这样深受尊敬且具有影响力的人士担任董事长彰显了 Telepo 在短时间内取得的巨大进步。随着我们继续拓展业务,他的经验和知识将为我们提供极大的帮助。”

“我相信,有了 Sergio、Investor Growth Capital 的 Mikael Johnsson 和 Accel Partners 的 Martin Gibson 加盟,我们现在拥有业界较强大的董事会阵容之一。”

在对 Sergio 进行任命之前,Telepo 的业务通信解决方案成功获得2011年 Frost & Sullivan 统一通信与协作市场全球较佳开创性技术奖。

安排简报、采访及垂询详情,请联系:press@telepo.com

Telepo 简介

Telepo 是一家创新型软件厂商,该公司使任何类型的服务供应商都能在自有品牌下提供先进的业务通信服务。Telepo 的业务通信解决方案 (BCS) 整合了移动、固定和基于 IP 的通信网络,为希望通过“云”提供企业服务的电信运营商和服务供应商提供了安全且具有成本效益的途径。其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为所有部门和所有设备(如 PC、Mac、手机、浏览器和 IP 座机)的全体用户带来了一致的体验。Telepo AB 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非上市公司,总部设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网址:http://www.telepo.com

联系方式:press@telepo.com

消息来源:Telepo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