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年搜房网覆盖房地产网络展示广告市场73.7%的广告主

2011-02-09 13:44 4787

北京2011年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R-Nielsen(尼尔森互联网研究)《2010年中国房地产网络展示广告市场研究项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2010年中国房地产网络展示广告市场呈持续增长态势,广告推广项目、广告主数、创意数相比2009年均有稳健增长。搜房网在这三个核心考核指标中以六成以上的比例高居榜首,其中在房产类广告主指标上优势显著,行业占比高达73.7%。


2010年重点房产网站及房地产网络展示广告整体的房产广告投放量
整体来看,房产广告推广项目数、广告主总量、广告创意数与2009年相比都有大幅增长,其中房产广告推广项目数与去年相比增长最为迅速,为92.8%。报告指出,房地产网络展示广告投放 TOP3网站分别为搜房网、新浪房产、搜狐焦点网。报告显示,2010年中国互联网房地产行业展示类广告推广项目总量为28902个,搜房网占18418个,是第二名的近3倍;2010年中国互联网房地产行业展示类广告广告主总量为2672个,搜房网以73.7%的份额大幅领先;而2010年中国互联网房地产行业展示类广告创意总量为48374个,搜房网占29693个,领先第二名3倍以上,优势明显。


2010年重点房产网站房产类广告价值估算市场占比
另据 CR-Nielsen(尼尔森互联网研究)报告显示,房产类网络展示广告价值估算中房产网站市场集中度较高,房产广告投放 TOP3以8.5亿元的广告价值估算占行业整体市场75.4%的份额。其中搜房网广告价值估算高达7.2亿元,是第二名的7倍。TOP3网站依次为搜房网、搜狐焦点网、新浪房产。

搜房网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是中国垂直网络门户里广告收入较高的网站,也是国内唯一以完全直营模式经营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2010年9月搜房网(股票代码 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公司拥有近6000名员工,业务覆盖中国106个城市,在全国70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搜房网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业务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写字楼、商铺、工业厂房、家居、装修装饰等。

注1:CR-Nielsen 是尼尔森公司在中国的合资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和分析服务的第三方提供者,其中立性、专业性以及全球性都是无与伦比的。

注2:CR-Nielsen CR-NetRatings 样本数据:通过 CR-Nielsen 合作伙伴 ChinaRank 插件数据推算出来的样本流量,后经过 CR-Nielsen 产品调研团队对插件收集回来的数据进行清洗校正。目前 ChinaRank 累计投放插件4,000,000个,周期活跃插件500,000个,追踪监测统计150,000个,覆盖超过1,000,000个网站。

注3:CR-Nielsen AdRelevance 数据: AdRelevance 的工作原理是依据高智慧的搜索引擎crawler,它能模仿普通用户的使用行为,读取网页的 HTML 源代码。Crawler 能辨认各种探测到的广告活动,得到创意,并存储到数据库中。

注4:广告价值估算:是从广告浏览量和每个市场总体费用上综合得出的,每个市场的平均每千次曝光成本 (CPM) 是以当地市场的平均费用为依据的。

注5:推广项目:AdRelevance 定义的一个推广活动是指任何创意在一段时间内指向一个相同的URL 地址。

消息来源:搜房网
相关股票:
NYSE:SFU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