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外投资春意浓 -- 华侨移民入驻“上海之春”海外置业展

上海华侨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2011-03-23 10:10 3594

上海2011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上海楼市开春的“第一展”,上周日,“上海之春”房展会在上海展览中心落下帷幕。对比各大媒体发布的“清冷”信息,华侨移民公司在海外置业展中收获颇丰,自年初华侨移民便早作预判,着力打造升级的全程一体化贵宾服务 -- 将客户的移民与置业需求较大程度地无缝对接。从海外置业角度展开着手,与海外实力开发商、银行金融机构展开密切合作。

上周六,孙女士专程带着报纸上的广告找到华侨移民在“上海之春”房展会的展位。

“我小孩现在读初一,考虑到他未来有一个更好的教育环境,我和老公准备将事业重心移到新加坡。趁‘上海之春’房展会今年特别开的这个海外置业展,来现场接洽一下华侨移民,顺便还能看看新加坡适合的房源。”说到自己的规划,孙女士显得非常深思熟虑。

展会后,孙女士表示:“这次来房展会,华侨带给我一个惊喜。他们的移民考察团项目给我提供了一个更充分了解新加坡相关信息的渠道。其中经济发展局官员的会见、房产项目的实地考察,项目紧凑而且实用,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专门安排的到子女教育的学校考察和交流内容。”作为一个典型的事业型母亲,孙女士将移居新加坡未来的每一步,计划得相当周密。

华侨移民咨询部总监赵嫫芨透露:“华侨移民公司入驻‘上海之春’海外置业展,日均咨询量过百。在上海楼市‘第一展’的普遍清冷中,对投资移民机构来说是个意外的收获。”

海外房产的永久性、银行贷款的低利率、移民项目的安全稳定,以及行业间的强强联手,使得华侨移民通过这次“海外置业展”试水,对服务于高端人士的海外发展有了新方向。

有关上海华侨移民

上海华侨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历史悠久的专业投资移民机构,历经二十余年发展,成为长三角地区投资移民第一品牌。华侨公司着力于为全国高资产人士提供量身定制地私密移民服务,免费提供全国上门,特别对于新加坡投资移民,是国内首家在新加坡设立分支机构地移民公司,为了更好地为客户做好移民安家服务,华侨新加坡公司集合了房产,金融,教育,商务等各方面专业人士为客户作全方位服务,确保客户在移民后能安心并放心地在新加坡开展事业或乐活新生活。

如需了解更多新加坡投资移民的相关信息,请拨打贵宾热线+86-21-6137-0808或登陆专业移民资讯平台 www.16visa.com



消息来源:上海华侨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