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 eFront 签约

eFront
2011-04-04 15:07 11149

获得支持其前台办公操作的优质 IT 解决方案

北京2011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eFront - 欧洲领先的另类资产金融解决方案软件供应商,今日向外界宣布,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信产业基金”)已将 eFront 旗下的 FrontInvest 作为支持其投资操作的平台。

中信产业基金是中国领先的私募股权基金经理公司,是中信证券和中信集团旗下的私募股权投资战略平台。中信证券属于中国顶尖的投资银行,而中信集团是中国较大的金融和工业集团。目前,中信产业基金管理着超过 20 亿美元的资产,其将通过积极的投资策略,为企业与资本之间牵线搭桥进行成功合作。

中信产业基金选择 FrontInvest 作为其投资管理系统是因为FrontInvest强大的定制化其功能可以满足公司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中信产业基金的总裁吴亦兵先生评价到:“中信产业基金正致力于完成相当数量的投资交易。我们的投资团队希望确定,他们正使用符合该行业质量标准的、业界领先的 IT 解决方案以管理私募股权基金的投资活动。”

eFront 亚太地区总裁 Tarek Chouman 补充道:“eFront 会给中信产业基金展示一个立足全球的长期IT 解决方案和战略,并将通过实时实地的交付模式为其提供可扩展性和效率性。中信产业基金需要一家能够在中国为其提供IT 解决方案服务和支持的供应商。此次在中国新建的客户端凸显了我们为中国私募股权基金提供持续支持的决心,同时体现了 eFront 作为领先的软件供应商的地位。”

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作为中信证券和中信集团进行私募股权投资战略平台,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 “中信产业基金”)乃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式批准于2008年6月设立。中信产业基金致力于成为立足中国的世界级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通过深入的研究分析、明确的投资策略、卓越的执行能力、高效的运营管理和专业的增值服务,中信产业基金旨在发现和提升被投资企业的价值,为其合作伙伴实现多方共赢。

www.citicpe.com

eFront 简介

eFront 是致力于为金融业提供领先解决方案的软件供应商,具备专业的另类资产投资和风险管理经验。eFront 解决方案的 240 多家客户遍布世界 30多个国家,涵盖私募股权投资、房地产投资、银行和保险业的多家大公司。eFront 成立于 1999 年,在伦敦、巴黎(总部所在地)、纽约、蒙特利尔、迪拜、香港、波恩和新泽西设有分公司。eFront 是纽约证交泛欧交易所的上市公司。

www.efront.com

消息来源:eFro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