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宣布推出手机新闻应用软件 涵盖三大手机平台

2011-03-22 11:09 4573

北京2011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门户网站网易正式发布网易新闻手机应用软件。该软件是基于网易门户资讯的一款免费中文应用,覆盖了 iPhone、Android 和 symbian 三大主流手机系统平台。

网易新闻手机应用软件将为手机用户提供全天24小时滚动即时的网易新闻资讯,涵盖新闻、娱乐、体育、财经和时尚等领域。网易新闻手机应用软件还具有突发新闻推送功能,开启该功能的用户,即使未打开软件也能第一时间收到突发新闻提醒。同时,用户还能通过手机应用软件参与网易新闻的跟帖盖楼,与网易网站保持即时同步。

拥有 iPhone、Android 或 symbian 系统手机的用户,只需要打开手机的应用程序商店,搜索“网易新闻”,点击由 NetEase 网易公司发布的网易新闻手机应用软件即可免费安装使用。

“网易新闻手机应用软件在设计上充分整合了网易新闻的特色功能跟帖盖楼,并且与 PC 端上的数据互通,顶贴、回贴、分享跟贴一体化操作。用户可以在浏览网易新闻的同时一键切换资讯和跟帖。”网易移动中心总监徐诗表示,“相信网易新闻手机应用软件的互动性和即时性能给用户提供一种全新的移动阅读体验。”

网易门户内容业务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除了拥有快速、全面、准确的资讯平台外,网易在专题策划、跟贴等新闻核心产品上保持着绝对的领先优势,其“无跟贴,不新闻”和“有态度的门户”理念更是受到亿万网民的喜爱。

欢迎访问以下网址获取更多信息:

网易新闻手机应用软件官方网站:http://m.163.com/newsapp

关于网易

网易公司(NASDAQ: NTES)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在开发互联网应用、服务及其它技术方面,网易始终保持国内业界的领先地位。网易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加强人与人之间信息的交流和共享,实现“网聚人的力量”。网易的新闻内容业务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除了拥有快速、全面、准确的资讯平台外,在专题策划、跟贴等新闻核心产品上保持着绝对的优势,深受网民喜爱。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