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网站购票 PayPal 支付满500元返100元

2011-03-18 18:33 7105

北京2011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航在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网站正式开通国际在线支付平台 PayPal,为客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支付方式。

即日起至 4 月18 日,在国航上述三个网站购买国际机票,并选择 PayPal 支付的 PayPal 用户,一次购票满500美元(或500澳元、500新元),且于2011年7月31日之前开始旅行,按每笔交易金额的10%返还,可享受50美元至100美元的返还。优惠金额将于旅客第一个航段成行后的30个工作日内,返还至购票人的 PayPal 账户内。

详情请登陆国航美国网站 WWW.AIRCHINA.US;澳大利亚网站 WWW.AIRCHINA.COM.AU; 新加坡网站 WWW.AIRCHINA.SG 查询。

关于国航:

国航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是星空联盟成员,拥有空客、波音各型飞机280架,航线264条,覆盖29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以顺畅到达181个国家和地区的1160个目的地。国航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400万人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