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国航电子商务高端客户答谢会在京举行

2011-03-18 18:24 4200

北京2011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在北京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了“精彩无限 与您相伴” -- 2011国航电子商务高端客户答谢会。100多位高端客户及合作伙伴受邀莅临会议。国航副总裁贺利出席并致辞,向一直以来支持国航的尊贵客户表达诚挚的谢意。

2010年,国航电子商务实现全年收入62亿元,同比增长92%。2010年国航曾获得了搜索引擎营销优秀奖,较佳常旅客服务计划航空公司,最受商务旅客青昧航空公司等称号。2011年将是国航电子商务获得突破性发展的一年,电子商务的销售收入目标将达到100亿。

国航副总裁贺利表示,今年电子商务100亿是一个创纪录的销售目标,但还不够。2010年的62亿元只占了国航总销售额的10%,因此,未来电子商务10%、20%、30%的销售份额都不是最终目标,我们最终的努力方向是把电子商务的销售份额较大化。国航要将自己打造成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要在激烈的竞争中巩固自己的市场地位,就必须在电子商务方面保持绝对的领先。

近几年,国航在合作伙伴的携手努力下共同开创了国内航空业电子商务的先河。通过力推自助乘机登记、网站在线服务、呼叫中心等电子商务产品,完善信用卡支付平台建设,简化旅客出行手续,提高旅客出行效率,逐步完善电子商务业务体系,创造了市场奇迹。

国航国际网站覆盖了所有通航的28个国家和地区,提供10种语言和本地化的促销信息和服务支持。新推出的品牌运价和日历式运价搜索等新功使国航的国际产品更加简洁、易懂,旅客选择更加方便。

在商旅卡一期的基础上,去年国航推出了二期产品,进一步整合了常旅客服务功能,使商旅卡具有储值、购票和常旅客服务等综合性服务功能,旅客可以通过拨打国航订票热线4008-986-999来进行购票消费,并享受增值产品或服务。

作为一直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乘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国航,今后将继续秉承优质的全流程服务理念,继续完善在各种业务层面和服务方式上为旅客打造便捷渠道,架起中国与世界各国交流的空中通途。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