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G 汽车 OEM 涂料部门宣布上调电泳涂料价格

2011-03-17 23:51 2853

密歇根州特洛伊2011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交通运输涂料制造商 -- PPG 工业公司 (PPG Industries) (NYSE: PPG) 旗下的汽车 OEM(原始设备制造商)涂料部门今天宣布,该部门将上调其电泳涂装底漆系列及相关产品的价格并收取附加费用。此次提价将于5月1日生效或按照合同规定执行。

PPG 汽车 OEM 涂料高级副总裁 Cynthia A. Niekamp(倪辛迪)表示,全球需求、产能限制、储运损耗以及原料和中间体的获取使供应变得紧张起来,并引起原材料价格的大幅上涨,这使得有必要进行价格上的调整。

倪辛迪说:“环氧树脂和二氧化钛等重要原材料价格的迅速和持续上升迫使我们对电泳涂装底漆及相关产品采取调价行动。我们依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性涂料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以提供巨大的价值、世界级的服务和最新的技术。”

此次调价正在全球范围内实施,客户可在当地联系了解相关细节。

PPG 简介

PPG 工业公司的目标是继续保持其作为世界领先的涂料和特殊产品公司的地位。自1883年创立以来,公司为工业、交通运输、消费品、建筑市场及其售后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PPG 工业公司总部设在匹兹堡,在全球6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2010年,公司的销售额为134亿美元。PPG 的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上市(股票代码:PPG)。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ppg.com

消息来源:PPG 工业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