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网与中国网吧院线合作 为会员使用增值服务提供便捷条件

北京7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北京云网公司与中国网吧院线达成合作关系,中国网吧院线使用云网支付系统,丰富网友们的娱乐生活,更加方便的进行在线支付服务,为会员使用增值服务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条件。

北京云网公司根据国内电子商务的实际需要,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利用其在银行支付等领域的合作资源优势,为国内电子商务企业量身打造了具有海量、实时等特点的云网企业级在线支付平台 -- 云网支付 @ 网 ( http://www.cncard.net )。

云网支付 @ 网与各商业银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先后成为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银行的首批接口测试合作伙伴。云网支付 @ 网 B2C 交易笔数、交易金额皆处于各商业银行领先位置,受到多家银行的一致好评。

中国网吧院线 (netmovie.vv8.com) 凭借自身优势,以及良好的服务体系,在网吧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通过网吧业主与业主间的交流,中国网吧院线全自动影视更新系统迅速在本地网吧行业内打开市场,取得了极大的市场占有率。通过收费和免费相结合的运行模式,逐步培养起终端用户的使用习惯,以达到框扶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的最终目的,更深层次的提升网吧行业的增值业务。

中国网吧院线引入云网支付系统,方便了用户进行在线支付,使得用户的支付过程更加快捷,在安全诚信的在线支付环境下,网友的娱乐生活一定可以更加丰富多彩。

云网简介

北京云网公司 ( http://www.cncard.com ) 自1999年成立以来,坚持“务实、创新、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追求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电子化完美结合的电子商务模式。经过6年成功的运营实践,云网公司已经拥有数字化商品在线销售成熟的交易平台,广泛的线上渠道,完善的运营模式,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消息来源:北京云网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