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旅游网“3.15”进驻长沙,金牌服务惠及星城

2011-03-14 18:34 5437

北京和上海2011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途牛旅游网3月15日正式进驻长沙市。国内知名在线旅游预订平台 -- 途牛旅游网于“3.15”进驻长沙市,凸显了途牛人对于自身产品和服务的信心。

随着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发展,在线旅游预订以其方便、快捷的优点越来越受到旅游爱好者的青睐。但从旅游服务的专业性和质量保障看,网络平台与旅行社相互融合的“在线旅游预订”模式更为看好。途牛旅游网作为率先开创此模式的企业,在业内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

途牛旅游网目前除长沙以外,已经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苏州、天津、深圳、成都、武汉、重庆、宁波、西安、无锡、常州等14个城市成立分公司。作为国内较早专注于提供线上旅游度假产品预订服务的企业,途牛相信“让旅游更简单”才能让消费者的旅游更快乐更轻松,为游客提供优质、便捷的在线旅游预订服务,客户满意度一直保持在97%左右。

途牛旅游网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旅游,通过整合旅游行业资源,同时基于先进的网站平台和 Call Center(呼叫中心),为旅游者提供从产品预订到过程消费、售后保障的一体系化服务。

途牛旅游网不仅提供可在线预订旅游度假产品的在线服务,长沙市民更可以前往设在长沙市五一大道389号华美欧大厦605室门市咨询和预订线路,方便快捷、舒心更省心。

途牛旅游网提供全年24小时4007-999-999电话咨询及预订服务。目前可提供跟团游、团队游、自助游、巴士游、自驾游、邮轮、签证等全系列旅游度假产品和服务。此外,基于途牛全球较大的中文景点目录和中文旅游社区,途牛人还将为游客提供目的地信息服务,制定出游计划,并提供旅游过程中的服务预订。

要旅游,找途牛!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