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IT Kharagpur 法学院将 LSAT(R) 和 LSAT India 设为知识产权法法学学士学位项目的入学考试

2011-02-18 10:28 8360

印度 NOIDA 2011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著名的印度理工学院 (Ind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的第一所分校、印度知名的高等教育学院之一 IIT Kharagpur(印度理工学院卡拉格普尔分校)已决定将面向国际学生的 LSAT(和面向印度投考生的 LSAT-India)设为其三年制知识产权法法学学士学位 (LLB) 项目的入学资格考试。LSAT(R) 是美国法学院入学委员会 (Law School Admission Council) 设置的标准法学院入学资格考试, 而LSAT-India 则是专门面向印度投考生的印度法学院入学资格考试,属于 LSAT(R)的一种。LSAT-India 由全球领先的评估与测试企业 Pearson VUE 提供。

IIT Kharagpur 的 Rajiv Gandhi 知识产权法学院 (RGSOIPL) 是由该校与乔治华盛顿大学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法学院合作成立,是唯一一家由印度理工学院管理的法学院。值得一提的是,该法学院还设有由微软 (Microsoft) 资助成立的微软卓越知识产权研究与技术策略中心 (Microsoft Centre of Excellence in Intellectual Property Research and Technology Policy),是印度业界与学术界在知识产权法方面的开创性、独家合作的代表。毕业于该法学院的学生现已就职于通用电气 (General Electric)、西门子 (Siemens)、霍尼韦尔 (Honeywell)、Wipro、Infosys 和 IUS Juris 等全球领先企业以及 Amarchand Mangaldas、Lex Orbis 和 TVS group 等一些印度知名的企业。

在欢迎 Rajiv Gandhi 知识产权法学院加入时,LSAC 总裁 Daniel Bernstine 博士表示:“IIT Kharagpur 采用 LSAT-India 考试是对 LSAT 打造的高质量基准的有力认可。”

印度正在崛起为一个知识超级大国,这将使知识产权法成为毕业于科学、医药或工程专业的学生的一项极其前途和吸引力的职业选择。IIT Kharagpur 之所以决定将 LSAT 和 LSAT-India 设为其入学考试是因为这项考试能够评估在该学院成功完成法学学位项目所需的关键能力。该法学学位项目为国际学生提供了世界一流的教育,并且与其他任何地区的同类全球知识产权法学教育项目相比,学费和其他成本会低很多。

Pearson VUE 亚太区的 Sarvesh Shrivastava 医学博士称:“Pearson VUE 对 IIT Kharagpur 决定将 LSAT-India 设为其法学院入学考试而感到非常高兴。这体现了领先学院对能够评估学生法律学习能力的 LSAT-India 考试的信任和信心。”

LSAC 简介

美国法学院入学委员会 (LSAC) (http://www.LSAC.org ) 是一家非营利组织,其成员包括美国、加拿大和澳洲的200多家法学院。该组织成立于1947年,旨在协调、推进和提升法学院入学流程。该组织还提供法律教育相关项目和服务。

所有经美国律师协会 (American Bar Association) 批准成立的法学院、15家加拿大法学院和一家澳大利亚法学院组成 LSAC 的投票成员团。

LSAC 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 Newtown,因提供法学院入学考试 (LSAT(R)) 而闻名于世。平均每年有145,000位准法学专业学生参加这项考试。在其成员学院的指导和支持下,LSAC 为法学院和申请者提供越来越多的重要服务和项目。LSAC 并不参与对申请者入学机会的评估,所有入学资格都由各法学院决定。

Pearson VUE 简介

Pearson VUE (http://www.pearsonvue.com ) 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为执照和认证颁发、学术入学、监管以及政府测试服务市场的客户提供超过600万项高利害性考试。Pearson VUE 提供包括测试开发和数据管理在内的一整套服务,并通过遍及165个国家的全球齐全面和较安全的考点网络提供考试项目。

Pearson VUE 隶属市值达90亿美元的全球较大的商业考试公司和教育出版商培生 (Pearson plc) (http://www.pearson.com )。Pearson VUE 的主要运营机构设在美国、英国和印度,并在中国和日本设有运营公司。

消息来源:Pearson VU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