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gicalis 荣获“年度架构卓越合作伙伴”和“年度企业合作伙伴”全球大奖

Logicalis
2011-03-14 06:44 2957

-- Logicalis 在2011年思科合作伙伴峰会上荣获“年度架构卓越合作伙伴”和“年度企业合作伙伴”全球大奖

-- Logicalis 还在年会上荣获13项地区、区域和国家大奖

英格兰斯劳2011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Logicalis (http://www.uk.logicalis.com/) 今天宣布,该公司凭借其云服务而荣获了思科合作伙伴峰会 (Cisco Partner Summit) 的两项全球大奖,分别为“年度企业合作伙伴”(Enterprise Partner of the Year)(巴西)和“年度架构卓越合作伙伴”(Architectural Excellence Partner of the Year)(英国)奖。Logicalis 还在拉美、欧洲、美国和亚太地区荣获了13项地区、区域和国家大奖。思科在2011年3月1日的新奥尔良渠道合作伙伴年会上公布了获奖者。

思科合作伙伴峰会全球大奖是为了表彰那些展现同类较佳业务实践并成为业内榜样的渠道合作伙伴模范。评奖的参考因素包括创新实践、应用成就、独特计划、问题解决和销售方案。所有获奖者均由思科全球渠道 (Cisco Worldwide Channels) 和区域行业高管小组选出。

思科全球渠道部门高级副总裁 Edison Peres 表示:“思科很自豪能与全球众多公认的行业领先机构进行合作,而我很荣幸 Logicalis 再次成为思科合作伙伴峰会全球大奖的获得者。将此奖项授予 Logicalis 是为了表彰该公司作为2010年思科渠道合作伙伴所取得的杰出成就。”

Logicalis 首席执行官 Ian Cook 在评论时则表示:“Logicalis 很高兴与思科在18个国家开展合作。合作伙伴峰会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我们借此可以与思科高管会面,获得有关思科战略宝贵意见并将我们基于思科的全球解决方案酝酿成鲜明的价值主张。我们所获的15项大奖是对我们在思科全球技术组合方面取得的不断成功和投资的认可。”

Logicalis 在拉美获得了7项大奖,较著名的是国家、区域和全球“年度企业合作伙伴”奖。Logicalis 在英国则获得了6个奖项,包括国家、区域、地区和全球“年度云服务合作伙伴”(Cloud Services Partner of the Year) 奖以及英国和英国及爱尔兰区域级“年度服务合作伙伴”(Services Partner of the Year) 奖。Logicalis 的澳大利亚和美国运营部门也分别获得了“年度虚拟合作伙伴”(Virtualisation Partner of the Year) 和“年度国家解决方案创新合作伙伴”(National Solution Innovation Partner of the Year) 大奖。

思科合作伙伴峰会大奖分为区域、地区和全球3个级别。思科合作伙伴峰会全球大奖旨在表彰在几大地理区域特定技术市场表现突出的渠道合作伙伴。

Logicalis 简介

Logicalis 是基于出众的知识广度和通信与协作专长的综合信息通信技术 (ICT) 解决方案和服务、数据中心服务以及专业和托管服务的国际提供商。

Logicalis Group 全球共有2000多名员工,包括训练有素的服务专家,他们设计、解释说明、部署和管理复杂的信息通信技术基础架构,以满足5000多家企业及公共部门客户的需求。为了实现这一目标,Logicalis 与思科、惠普 (HP)、IBM(国际商业机器公司)和微软 (Microsoft) 等技术领跑者保持着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

Logicalis Group 在英国、美国、德国、南美和亚太地区运营部门的年营收达10亿美元,并迅速地将自身打造成领先的 IT 与通信解决方案整合商之一,致力于先进技术和服务领域。

Logicalis Group 是 Datatec Limited 旗下部门,Datatec Limited 在约翰内斯堡和伦敦 AIM 证券交易所上市,营收超过40亿美元。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uk.logicalis.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Andrew Parker/Jennifer Manning/Charlotte Sandy
Cohesive Communications
电话:+44(0)1291-626200
电邮:logicalis@cohesive.uk.com

消息来源:Logical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