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瞻博网络和布利基沃特联手推出端到端移动分组核心解决方案

2011-02-14 06:59 4269

全球 PCRF 和 HSS 分销协议达成,助移动运营商优化 3G 网络,升级至 4G/LTE 网络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1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智能宽带控制器领先开发企业 -- 布利基沃特系统公司 (Bridgewater Systems)(TSX: BWC) 今天宣布,瞻博网络 (Juniper Networks)(NYSE: JNPR) 将在全球范围内分销布利基沃特系统公司的全面控制平面产品组合,该组合是瞻博网络旗下针对二代/三代 (2G/3G) 和长期演进 (LTE) 网络开发的业界首个开放移动核心 -- MobileNext 的必备组件。

新闻

    - 瞻博网络已经选择布利基沃特系统公司的智能宽带控制器套件作为其为二代、三代和长期演进网络而开发的开放移动核心解决方案 MobileNext的一部分,该套件内包括布利基沃特归属用户服务器 (Bridgewater Home Subscriber Server (HSS)) 和布利基沃特政策控制器/政策及收费规则功能 (Bridgewater Policy Controller/PCRF),而这二者均固定在利基沃特用户数据中介器 (Subscriber Data Broker (SPR))上。

    - 布利基沃特的产品组合还包括该公司独具特色的控制平面一体化解决方案,即预整合网络设备EPC 500,该设备由归属用户服务器、政策及收费规则功能和用户数据中介器组成, 用于加快 LTE 试验性部署和商业部署的面市进程。

    - 此次合作将孕育出一流的端到端移动分组核心解决方案,让移动运营商能够优化现有三代 (3G) 网络、实现网络到四代 (4G) 的顺利迁移,并利用布利基沃特智能宽带控制解决方案进行服务创新。

- 在这次合作中,业界齐全面的预整合控制平面解决方案将被用来完善瞻博网络的三代和长期演进网络移动分组核心产品,从而使其拥有令人刮目相看的升级性、卓越的性能和同类产品中先进的功能,帮助运营商既能提高收入增幅,又能应对不断增长的移动数据流量。

    引述

    瞻博网络产品营销与战略部门副主管 Mike Marcellin

    “移动运营商需要具有卓越升级性和效率性的分组核心,只有这样才能缓解既要升级带宽又要提高盈利能力带来的压力。我们拥有全面的移动产品组合,在此基础上,我们与布利基沃特系统公司合作能够让移动运营商一举两得,既可开展三代网络的部署,又能无缝迁移到四代/长期演进网络。”

    布利基沃特系统公司高级副总裁 David Sharpley

    “布利基沃特系统公司很高兴能够与瞻博网络开展合作,因为瞻博网络拥有创新型、高性能分组核心解决方案,全世界各地的移动服务供应商都在使用。瞻博网络选择布利基沃特的政策及收费规则功能和归属用户服务器产品证明了我们的全面的运营商级智能宽带控制解决方案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标签/关键字

    布利基沃特系统公司、瞻博网络、LTE、WiMAX、归属用户服务器、HSS, 政策控制器、政策及收费规则功能、移动分组核心、EPC 500、MobileNext、智能宽带控制器

    链接:

    http://www.bridgewatersystems.com/Home-Subscriber-Server.aspx

    http://www.bridgewatersystems.com/Policy-Controller.aspx

    http://www.bridgewatersystems.com/EPC-500.aspx

布利基沃特系统公司简介

布利基沃特系统公司是一家智能宽带控制器领先开发企业,为移动和聚合运营商提供预整合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升级网络、优化移动数据增长、实现服务创新。布利基沃特系统公司的运营商级产品组合包括服务控制器 (AAA)(Service Controller (AAA))、政策控制器(政策及收费规则功能)(Policy Controller (PCRF)) 以及归属用户服务器 (Home Subscriber Server (HSS)),这些都安装在一个共同的身份和设备管理系统上。全球150多个领先的服务供应商依靠布利基沃特系统公司为消费者、企业、云和设备市场创造和交付盈利性服务。垂询详情,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www.bridgewatersystems.com 或到移动通信世界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1F47展台前向我们咨询。

    瞻博网络简介

瞻博网络是一家网络创新公司。瞻博网络业务涉及方方面面,从设备到数据中心,从消费者到云供应商,该公司供应可以改变网络体验和网络经济的软件、硅元件和设备。垂询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 (http://www.juniper.net)。

Bridgewater、Bridgewater Systems、Bridgewater Systems 图标、WideSpan、Smart Caps、myPolicy以及 Subscriber Data Broker 均是布利基沃特系统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文中提及的所有其他公司名称、产品名称以及任何注册和未注册的商标仅用于说明,仍然是它们各自所有者的专有财产。

消息来源:布利基沃特系统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