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 Automotive 在中国开辟新工厂

2011-03-11 08:11 3452

- 秦皇岛新工厂将面向亚洲市场生产制动及燃油管

- 该设施是 TI Automotive 在中国的第八处制造地点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1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I Automotive - 全球领先的流体存储、输送和供给技术供应商最近在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开辟新工厂。新工厂占地25万平方英尺,是该公司在中国的第八家工厂,将面向亚洲汽车市场生产单、双壁防腐涂层钢管。

TI Automotive 于1979年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运营,通过进口产品以支持中国的新兴汽车产业。1987年,该公司在中国开设了首家工厂,并从此确立了其作为中国所有主要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制动和燃油管、燃油模块、塑料油箱、汽车空调组件的领先供应商地位。

TI Automotive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Bill Kozyra 表示:“中国确实是全球汽车市场中最令人向往的地区之一。它不仅是一个全球性 OEM 厂商投资和发展的市场,也有许多新兴的中国原始设备制造商未来将成为世界级厂商。TI Automotive 在中国享有成功的历史,我们将继续在这里扩大我们的运营。”

秦皇岛工厂拥有员工约350人,将主要服务于澳大利亚、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韩国和泰国的客户。

TI Automotive 简介

Fluid thinking(TM) 塑造了 TI Automotive 的灵魂。全球汽车制造商依靠 TI Automotive 的见解和导向来开发改变行业面貌的流体存储、输送和供给技术。

TI Automotive 在28个国家拥有130个营业部和近16,500名员工,公司的实力在于可以创造性地满足和超越未来汽车行业越来越多的节油与排放法规要求。

消息来源:TI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