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varra 为 Yahoo! 提供移动 Web 转换服务

2007-07-24 18:16 3751


芝加哥7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7月24日,于美国伊利诺州芝加哥,下一代移动互联网平台和服务的领先提供商 Novarra 宣布,Yahoo! 选择了它的 Vision(TM) 服务器6.5版平台为 Yahoo! 的 oneSearch 服务提供 web 转换。当用户点击 Yahoo! OneSearch 结果中某个网站的链接时,Novarra 的 Vision 服务器平台会为移动电话转换网站内容。通过移动电话、浏览器和网络,Vision 平台为用户浏览网站提供了快速、直观、内容丰富的视觉体验。

Novarra 的 Vision 平台处理 Web 内容,在大众市场和高阶(high-tier)手机上提供全面、丰富的因特网体验。该平台是基于开放标准构建的,支持所有现有的和新的业界标准手机以及手机上的 WAP、cHTML 和 HTML 浏览器。

该平台在数百种手机和浏览器上进行了商业化测试,网站内容会自动适应手机上的较佳展现方式、可用性和速度,支持其独有的性能,如屏幕大小、内存和 CPU。

Novarra 的 CEO,Jayanthi Rangarajan 说,“我们拥有移动网络和手机方面深厚的技术能力,可以提供健壮的、可扩展的平台。我们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的大规模市场部署已经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正在稳步增长”。

Novarra 是下一代高性能无线平台的领先提供商,帮助运营商和内容提供商创建新的基于互联网的服务和收益流。Novarra 开发出了业界首个用于 web 内容转换和网络优化的服务器-客户架构,该架构是专为大众市场、大量移动消费者部署设计的。运营商和内容提供商选择 Novarra 基于开放标准的平台为全功能 web、搜索、极佳的门户和个性化提供出色的移动用户体验。该平台在 2.5G 和 3G 上成功地商业化部署了5年多,已经获得了消费者的极大认可和理解。 http://www.novarra.com

Novarra、Snapshot(TM) 和 Vision(TM) 是 Novarra 公司的商标。Yahoo! 和 Yahoo! 徽标是 Yahoo! 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的名字是它们相应所有者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Novar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