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mbionix 美国业务发展部新副总裁上任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2011-03-09 16:05 5109

克利夫兰2011年3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向医学专业人士及医疗保健行业的全球领先医疗教育与模拟培训产品供应商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欣然宣布,William Lewandowski 已经晋升为美国业务发展部副总裁一职。

Lewandowski 先生在医疗、航空与防卫模拟领域拥有超过21年的设计、开发、实施和评估经验,过去几年他在该公司担任美国市场总监。他曾在多个国际性同行评议的期刊上出版和发表有关模拟和教学设计的文章,并且担任多个美国和国际临床委员会和协会这些领域的顾问。他持有博伊西州立大学 (Boise State University) 教育和绩效技术理学硕士学位,目前正在利物浦大学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攻读健康科学博士学位。

Simbionix 首席执行官 Gary Zamler 表示:“Bill 体现了 Simbionix 的核心原则,那就是世界级的医疗设备结合世界级的模拟和课程能够创造一名可以提高患者疗效的优秀的临床医生。Bill 在医疗模拟行业和教育领域的独特经验使他成为我们的理想人选,不仅能够帮助我们拓展行业业务,而且有助于我们与行业伙伴合作确保我们能为提高北美医疗保健品质的解决方案贡献自己的力量。”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简介

Simbionix 是面向医学专业人士和医疗保健行业提供模拟和培训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该公司成立于1997年,致力于提供优质产品、提高临床表现和优化手术疗效。Simbionix 定期与医师开展合作,以创造出最可靠、较高效的培训与支持系统。

垂询 Simbionix 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www.simbionix.com

联系人:

Rebecca Zitter
营销公关和分销商关系经理
电邮:rebecca@simbionix.com
电话:+1-216-229-2040 转128

消息来源: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