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年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志愿者招募

2011-03-04 15:08 3462

北京2011年3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21世纪经济报道》携手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联合主办的“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2011年活动已全面启动,活动志愿者火热招募中!

“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从推动乡村素质教育角度出发,号召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和丰富人生阅历的在职人士、社会精英,到乡村小学支教,传授素质教育知识、交流人生经验、分享精神世界;共同致力于关注并支持中国乡村教育,提升乡村素质教育水平,进而改善边远地区落后的人文及社会发展环境。

红粉笔计划从2005年开展至今,已经在25所乡村学校开展了支教活动,参与志愿者超过250人,活动足迹遍布四川、云南、贵州、甘肃、青海、陕西、青海、内蒙古等省。2010年,红粉笔计划还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打工子弟学校开展了音乐教育课程,将爱心传递给了更多的孩子们。

2011年,“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将以“热爱”为主题,在山东、吉林、湖南等五省偏远的乡村小学开展为期一周的支教活动。红粉笔计划诚挚的邀请爱心人士参加支教活动,将自己对公益的热爱化为实际行动,传播爱的种子,并将自己的热爱分享给更多小朋友,也让他们找到自己的热爱,发现和发展自己的兴趣;使乡村的孩子和城市的孩子们一样,体验素质教育课程,扩展视野,为孩子们带去快乐美好的童年。

2011年红粉笔计划乡村支教时间与地点:

1   2011年3月26至4月2日:山东省日照
2   2011年4月:吉林省
3   2011年5月-6月:湖南省
4   2011年9月:西藏或四川
5   2011年11月:江西或湖北省

志愿者报名方式:请将您的个人简历,并撰写完整的教学大纲及约十节课内容的授课讲义,一起发送至redchalk@21cbh.com,邮件名称请注明“支教报名”,参与每期志愿者选拔。

活动详情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21gongyi.org/redchalk_index.php
报名咨询专线:020-87386875 郑先生
通信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中289号南方日报社1719室 510601

消息来源:21世纪报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