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lestone Integration Platform SDK 问市

Milestone Systems
2011-02-26 02:55 6935

丹麦哥本哈根2011年3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ilestone Systems 宣布推出重要产品:1.0 版 Milestone 整合平台软件开发套装 (MIP SDK 1.0)。该产品将于3月2日至4日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举行的 Milestone 整合平台论坛 (Milestone Integration Platform Symposium) 上展示。

Milestone Integration Platform SDK 1.0 为 Milestone 合作伙伴带来了大量的创新可能性:综合开发框架使安全及业务解决方案(包括多种视频分析应用)与开放式平台 Milestone XProtect(R) 视频管理软件 (VMS) 产品进行整合非常容易。

Milestone Integration Platform SDK 1.0 具有灵活性,支持多种整合方案。这种独特的插件架构可以实现第三方应用与 Milestone 管理界面及 XProtect Smart Client 用户界面的无缝式整合。

Milestone Systems 产品管理与营销部副总裁克里斯蒂安·博恩 (Christian Bohn) 表示:“我们的 Milestone Integration Platform 为实现用户终极体验和提高客户满意度提供了广泛的视频互操作性。这款强大的开发工具支持操作简单的插件方式,缩短了上市时间。为我们高级的 XProtect 产品建立可靠的统一界面源于‘开发一次 -- 应用全部’的理念 -- MIP SDK 实现了进一步兼容,可以自动采用新功能并降低了解决方案维护成本。”

MIP SDK 1.0 开发框架的主要特点包括众多新功能:

  • MIP 环境意味着合作伙伴整合可以在推出的 XProtect 最新版本下继续进行。
  • 支持众多不同的整合方案,包括各种级别的提取和多种整合层。
  • 在动态视频叠加、服务器端 MIP 整合和独特内部 MIP 插件通信方面具有多种选择。
  • 提供有关应用及代码样本、Microsoft(R) Visual Studio(R) 项目模板和含有可靠的 Milestone 库和代码内容的工具箱等大量文件

用于开发整合解决方案的 Milestone Integration Platform SDK 1.0 现已面向 Milestone 解决方案合作伙伴问市(新来的有意者可通过 Milestone 网站进行申请,网址为:http://www.milestonesys.com/partners/solution_partners/msp_program)。当前提供快速入门介绍,包括产品概述和技术流程。目前可以预定全部培训课程。

下载 Milestone Open Platform Integration 3D 难题图解的相关链接:http://www.milestonesys.com/download/mip-sdk/

IMS Research 显示,成立于1998年的 Milestone Systems 连续第六年成为全球开放式平台 IP 视频管理软件行业的领导者。Milestone XProtect(R) 产品已经拥有数以千计的安装客户,并通过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授权和认证合作伙伴进行销售。凭借对网络硬件的最广泛选择以及与其它系统整合的支持,XProtect 向“采用视频”的组织提供同类较佳的解决方案 -- 可控制风险,保护人员和财产安全,优化流程和降低成本。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ilestonesys.com

消息来源:Milestone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