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年 PNR 钱管家机票代理人促销活动火热开启

2011-03-02 14:18 5246

-- 航空代理人如何提升盈利空间

上海2011年3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现在,机票代理行业已从暴利时代一夜回到微利,航空代理人都必须在谨慎中不断调整、打探、力求能在竞争愈发激烈的市场上站稳,乃至有新的突破。微利也是利,2011年汇付天下 PNR 钱管家将与代理人站在同一战线,在硝烟滚滚中不断改进观念与产品,为代理人提升实力,分角必争。

钱管家赚钱秘籍一 – PNR 钱管家金账户,高效资金周转

PNR 钱管家目前有两种支付模式:现金支付和信用支付。用户如果可以把两种方式配合使用即可达到资金利用的较大效率,钱多时现金支付,钱少时信用支付。同时,钱管家金账户使用现金支付每次均可获得高额返现,充值即兑现奖励,马上可用于购票,有效提高财务对现金流的管控能力,使资金以较快的速度、较小的损耗快速流转,不断创造利润。

钱管家赚钱秘籍二 – PNR 钱管家银账户,全年促销,精彩纷呈

钱管家银账户是为资金结算需求较少的代理人度身定制的灵活账务操作系统。各项功能全部免费为代理人服务:信用卡大额免费充值、账户间免费转账、免费提供信用额度、免费提供退款资金实时到账功能,方便灵活又贴心,更有每月精彩活动,购票优惠不断。

PNR 钱管家银账户精彩活动一览

即日起至2011年3月24日,登录开心行 www.kaixinxing.net、羿天下 www.yeetx.com 平台使用 PNR 钱管家银账户成功支付均可获赠安联航意险一份。每笔成功出票订单均可获得奖励,多买多送。

作为金融级支付企业,汇付天下始终把创新与服务作为航空票务支付发展的生命线。目前,汇付天下为航空代理业度身定制专业的电子客票支付解决方案— PNR 钱管家系统,该系统全面覆盖 B2B、B2C、信用支付等领域,融合了业内先进的账户管理模式与业务流程,并着力提升系统的可靠性与稳定性,从而为代理人带来更方便快捷的账户管理、资金结算、财务报表等相关业务的全方位一体化服务。

更多 PNR 钱管家功能与促销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pnr-pay.com

消息来源:汇付天下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