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银行创新引进美国公司 Accuity 的反洗钱合规方案

Accuity
2011-03-01 05:29 21965

伦敦2011年3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ccuity,作为一家提供交易数据及反洗钱监控软件与服务的领先机构,近日很荣幸地宣布,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银行之一的北京银行,已选择使用了 Accuity 公司合规监控系统和全球名单数据库 (GlobalWatchList®) 产品。Accuity 的合规监控系统是一款标准的监控搜索引擎;全球名单数据库是一款 Accuity 专门的禁制令及政要人物名单。北京银行通过引入新的反洗钱工作方案,可以有效地处理系统中客户交易信息,同时支持多语言及字体筛查功能,从而使其反洗钱工作达到同业领先水平。

北京银行早在2009年就开始同 Accuity,以及 Accuity 中国合作伙伴北京青鸟商务应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商讨银行领域反洗钱合规工作方案及详细的技术要求。意旨帮助北京银行在日益发展的金融市场环境中有效防范洗钱及恐怖主义融资犯罪行为,Accuity 的合规监控搜索引擎中的语言转换功能起了决定性的作用。此搜索引擎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可以将中文字符准确地转换为罗马字符,从而实现以罗马字符的形式实时或事后批量利用 Accuity 的名单数据库进行筛查。虽然北京银行目前仅使用中文转换功能,但是 Accuity 的搜索引擎还支持多种语言的转换,包括日语、韩语、俄语、阿拉伯语、希拉语等等。利用 Accuity 语言转换功能的交易筛查方式,可以使得北京银行在日常发生近万笔交易量的时候都能更准确、清晰地完成筛查,从而符合本国及国际的监管要求,维护自身声誉。

另外,北京银行还将使用 Accuity 的合规系统搜索引擎在本机构的数据库及交易系统按中文名称对应中文禁制令形式进行筛查。Accuity 强大的政要人物数据库通过合规筛查系统中的多语言支持技术充分发挥了其功能。以上各种功能的相互结合将使北京银行客户尽职调查的工作更加细致和准确。

北京银行在选择 Accuity 之前也对国际上其他供应商进行了详尽地调查,北京银行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 Accuity 是因为它有着将信息、软件及服务一体化的综合能力,Accuity 与北京青鸟商务公司的合作,是其可以在当地提供技术支持,开展工作和培训服务的关键。”

“Accuity 针对市场提供广泛、准确的银行业数据已有多年的经验,此次我们十分荣幸能够将我们最新的合规监控技术及强大的全球名单数据库提供给北京银行这样优质的银行,”Accuity 中东,欧洲及亚太区常务董事 Malcolm Taylor 表示,“我们也十分高兴能有此次机会为中国这一经济大国在防范洗钱犯罪、履行国际反洗钱倡议工作上做出贡献。”

关于 Accuity

Accuity 是一家提供全球交易数据、反洗钱监控软件与服务的领先机构,可以在跨多个行业领域的基础上协助客户提升其合规工作水平与效率。1911年正式成为美国银行家协会银行路由号码官方注册处,拥有既权威又广泛的全球数据信息,以“准确”和“质量”为理念向客户提供信息、产品及服务。历经150年的积累,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其中包括首席行政官员、经理人及专业技术人士等。我们提供多样化的产品与服务,从而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新闻发布联络:
李尔东
营销专员
电邮:PR@AccuitySolutions.com

Cognito Europe
电话:+44-20-7438-1100
电邮:Accuity@Cognitomedia.com

消息来源:Acc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