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feVibes MusicFX 控制面板为安卓实现音效

NXP Software
2011-03-01 07:14 11420

-- NXP Software 的新型控制面板应用为安卓用户、设备制造商和应用开发商实现音效

荷兰埃因霍温2011年3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NXP Software 推出了其面向安卓 (Android) 平台的 LifeVibes MusicFX 控制面板。这款新应用为用户、设备制造商和应用开发商带来了多种令人振奋的可能性,让他们都能立即受益于安卓最新版(2.3.3版,称之为 Gingerbread)整合的音效。

这款最新版的安卓平台 (Gingerbread) 具有新的音效框架,带有使耳机低音加强、均衡和立体声拓展等众多内置增强功能。这些都是由 NXP Software 和 Google(TM) 通过开放手机联盟 (Open Handset Alliance) 共同开发而成。LifeVibes MusicFX 控制面板是对标准的安卓音乐播放器的自然延伸,通过立即实现多种内置效果拓展其性能。例如,终端用户可以利用该应用,根据其个人喜好实现和调整这些音效增强功能。

为设备制造商和应用开发商带来的相关好处

对设备制造商而言,MusicFX 控制面板为展示和控制其 LifeVibes SoundExperience 增强音效提供了标准途径。LifeVibes SoundExperience 可以对标准的安卓音效进行即插即用升级。该产品为设备制造商而设计,提供了较佳的性能、高端的品质和更加丰富的系列增强功能。设备制造商还可以对 LifeVibes MusicFX 控制面板进行改装,从而创造其自身的品牌面板。

对应用开发商而言,MusicFX 控制面板为实现安卓2.3版的音效提供了简单的方法,且无需建立各自的控制面板。他们可以采用安卓标准化的“意向”机制,在任何移动应用上实现并控制音效。该面板目前支持由设备制造商提供的更加丰富的系列效果。

安卓音效的贡献者

NXP Software 营销总监 Peter Van de Berg 表示:“NXP Software 在实现移动设备高品质音频体验方面拥有公认的经验。如今,我们向世界展现出如何在Android 2.3设备上实现音效。我们在 Android Market(TM) 中的 LifeVibes MusicFX 控制面板反映了我们致力于将整个安卓生态系统由用户推广至应用开发商和设备制造商的承诺。”

定价和可用性

LifeVibes MusicFX 可从面向所有安卓2.3版及其更新设备的 Android Market(TM) 进行免费下载。

垂询应用详情和 Android Market(TM) 的下载链接,请访问:http://www.lifevibesfx.com

Android、Google(TM) 和 Android Market(TM) 均为谷歌 (Google, Inc.) 旗下商标。

NXP Software 简介

NXP Software 是面向移动多媒体领先的全球性软件厂商。该公司专注于创新型多媒体解决方案及应用,帮助移动设备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提供独特的多媒体体验。

对终端用户的洞察力推动其设计,带来了与众不同的终端用户体验,同时其无与伦比的音频与视频专业知识确保了更佳的性能和实际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NXP Software 已经与一些重要厂商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以保证较佳的灵活性、简单的整合性以及硬件和软件平台间的互操作性。NXP Software 的 LifeVibes 软件应用于超过8.5亿部移动设备中,使该公司成为移动多媒体软件解决方案及应用领域的市场领袖。LifeVibes 系 NXP Software 的商标。

垂询媒体信息详情,请联系:NXP Software B.V.,电邮:info.software@nxp.com

网址:http://www.software.nxp.com

消息来源:NXP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