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和 Ask.com 呼吁业界齐心协力为消费者推进隐私保护

微软
2007-07-23 13:21 2037


双方企业宣布致力于制定将提升保护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大控制权的隐私准则

美国华盛顿州雷德蒙和加州奥克兰7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建立在双方保护消费者隐私努力的基础之上,行业领导者微软 (Microsoft Corp.)(Nasdaq: MSFT) 和 IAC (Nasdaq: IACI) 全资业务部门 Ask.com 今天携手在一份约定中呼吁该行业制定全球隐私准则,用于与搜索和在线发布广告有关的数据采集、使用和保护。双方公司还将与其他技术领域的领导者、消费者保护组织和学术团体合作,共同制定这些准则,其中包括制定和共享这些较佳准则,以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控制权。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00822/MSFTLOGO )

微软首席隐私战略官 Peter Cullen 表示:"随着搜索和其他在线服务的不断进步,让我们的客户相信他们的信息在被适当地并且是以一种可为他们带来价值的方式使用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期待着这个行业中的其他厂商和我们一起制定并支持这些能够解决这些重要问题的准则。人们应该能够在不受到纷繁复杂的众多隐私政策的干扰下进行搜索和在线冲浪。"

Ask.com 产品管理副总裁 Doug Leeds 则表示:"对于所有用户来说,匿名用户数据对于提升搜索产品是非常有用的,但是人们应该能够在存储其搜索数据方面根据自己的情况保护自身的隐私。我们致力于开发能让消费者在在线搜索时拥有应得的控制权的新途径,并期待着其他厂商能够与我们群策群力,加入到如何解决这些重要问题的磋商中来。"

微软和 Ask.com 正在建议领先的搜索供应商、在线广告公司和保护隐私的倡导者聚集一堂,积极探讨在线广告和搜索的突飞猛进所带来的众多隐私问题。此次磋商的目标就是要确定一些让该行业能够通力合作,以界定隐私准则的途径。这些准则应该把这些新的事项考虑进来。这些公司将在九月份提供他们的最新进展情况。

欲了解有关微软和 Ask.com 现行隐私政策和准则的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www.microsoft.com/privacy 和http://about.ask.com/en/docs/about/privacy.shtml 。

Ask.com 简介

互联网中领先的搜索引擎--Ask.com 结合了世界级的搜索技术和唯一的搜索工具,帮助人们更快速地获取他们想要的信息。Ask.com 的站点包括 Ask.com US(美国)(http://www.Ask.com)、Ask.com Deutschland(德国)、Ask.com Espana(西班牙)、Ask.com France(法国)、Ask.com Italia(意大利)、Ask.com Japan(日本)、Ask.com Nederlands(荷兰)和 Ask.com UK(英国)。此外,Ask.com 还将其搜索技术和广告部门汇集成一个联属合作伙伴网络。Ask.com 是 IAC (Nasdaq: IACI) 的全资子公司 IAC Search & Media 的旗下部门。

微软简介

微软创建于1975年,是帮助人们和企业挖掘他们的较大潜力的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消息来源:微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