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holesale Applications Community 不断壮大,10家新会员加入开放式应用计划

2011-02-10 03:03 2218

- 会员数量达到68家,联盟为在全球推出商业化运营做好准备

伦敦2011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致力于创建开放式应用平台的电信公司联盟 Wholesale Applications Community(WAC) 今天宣布,来自移动产业链的10家新组织已加入联盟,这使得会员数量在联盟即将参加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时达到了68家的水平。

Adobe、Amdocs、Eyeline、惠普 (HP)、IBM(国际商业机器公司)、Minigate、Neustar、松下 (Panasonic)、SAP 和闪迪 (SanDisk) 全都参加了 WAC,这使得它们可以获得推出 WAC 产品所需的材料和支持。每一家公司都将带来自身具有独特水准的专业知识,这些专业知识将支持 WAC 提供加快拓展应用市场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的解决方案。

WAC 首席执行官 Peters Suh 表示:“我们继续吸引来自移动行业的众多优秀会员,惠普、IBM 和 SAP 等公司的加盟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将在巴塞罗那展示由 WAC 支持的应用商店和功能齐全的 WAC 设备(全都可以支持最新应用),以此来更加详细地介绍联盟的发展情况。”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 WAC Press Conference(新闻发布会)

WAC 将于2月14日(星期一)下午14:00在5号厅3号房间召开新闻发布会,以便详述该联盟推出的商业化运营。众多会员组织的首席执行官也将到场参加会议。此次新闻发布会向参加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媒体和分析人士开放。

Wholesale Applications Community简介

Wholesale Applications Community (WAC) 设立于2010年2月,是由电信业领先组织组成的全球性开放式联盟。WAC 将团结分散的应用市场,创建能够使整个产业链(包括应用开发商、手机制造商、OS 拥有者、网络运营商和终端用户)从中获益的开放式行业平台。

Wholesale Applications Community 将:

  • 加快拓展应用市场 -- 让开发人员有机会编写能够部署于多个平台、为多个运营商采用的应用,从而简化应用的开发流程,满足拥有逾30亿用户的全球市场的潜在需求。
  • 开发更强大的应用 -- 让开发人员能够利用设备和网络性能开发新一代应用。
  • 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 实现设备、操作系统和网络运营商的应用可携带性。

垂询会员名单和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wholesaleappcommunity.com


消息来源:GSM Conferenc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