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yncreon 完成对 Compuspar 的收购

2011-02-07 10:50 5752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1年2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性综合物流服务和高度定制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 syncreon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 Compuspar 的全部股权。交易条款并未对外透露。

Compuspar 总部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是一家为高科技行业提供维修、保修和逆向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链服务公司。凭借这项交易,syncreon 新添18家工厂,增强了在欧洲、亚太地区、北美和南美各地的全球业务,并获得900多名员工。此外,该交易还提升了 syncreon 在主要目标市场(美国、波兰和巴西)的服务组合,使其服务的成熟市场新增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并将该公司的技术服务拓展至中国、澳大利亚和墨西哥新市场。

Compuspar 2010年的营收为4100万欧元,其多数股权由巴塞罗那的 Serra 家族持有。syncreo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rian Enright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达成这项交易,它使我们能够拓宽 syncreon 为个人消费者提供的服务范围,并通过增强我们在逆向物流方面的能力和在全球技术领域的业务,在我们向前发展之际创造了新机遇。此次收购基于 syncreon 的核心优势——为客户量身定制的灵活解决方案,Compuspar 强大的逆向物流能力对 syncreon 的核心正向物流能力形成了补充。”

Compuspar 创始股东兼首席执行官 Jordi Serra 表示:“Compuspar 与 syncreon 形成了良好的优势互补,这将使 Compuspar 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逆向物流服务。对 Compuspar 技术能力的整合将使 syncreon 能够在其正向物流解决方案中提供更好的技术专长,并向其客户提供整合型逆向解决方案。”

syncreon 简介

syncreon 是一家全球性合同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企业,通过利用轻资产业务模式来提供专业的交通、进出境和执行物流服务。这些经过量身定制的服务被完全整合进该公司客户的供应链和最终的终端客户交付中。syncreon 是一家全球性企业,其运营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该公司的业务遍及20个国家,拥有超过75家工厂和约10500名员工。syncreon 由爱尔兰商人 Michael Enright 和 Brian Enright 以及总部位于纽约的私募股权公司 GenNx360 Capital Partners 所拥有。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syncreon.com

Compuspar 简介

Compuspar 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专注于为高科技行业的客户执行逆向物流和维修解决方案的供应链服务公司。该公司每年处理(存储、维修、返工和配送)约200万件产品,包括全套逆向物流和保修管理解决方案。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ompuspar.com/

GenNx360 Capital Partners 简介

GenNx360 Capital Partners 致力于为其所有投资组合企业的投资者提供高回报。该公司专注于收购那些拥有公认的可持续性业务拓展模式的企业,并且能够根据需要做出经营调整,从而提供成本效率和加速发展的机遇。该公司在成功运营全球性企业方面有着100多年的合作伙伴经验,而其公认的业务模式正建立在这个基础上。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gennx360.com 。GenNx360 自2009年3月起便成为 syncreon 的投资商。

联系人:

Kenneth Pocius
电话:+1-248-377-6207

消息来源:syncre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