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免费机票不限量赠送 祥鹏航空开航五周年厚礼回馈乘客

2011-02-28 09:10 3696

昆明2011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2月26日,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迎来开航五周年的日子。祥鹏航空在当天全部航班上向乘客累计赠送226个飞机机模,并在昆明=武汉、昆明=兰州、昆明=济南、昆明=郑州、昆明=温州、贵阳=南京、成都=天津、郑州=哈尔滨、兰州=乌鲁木齐、武汉=大连等二十个往返航班上向所有2月26日生日的乘客赠送免费机票一张。此外,为庆祝开航五周年,祥鹏航空机票全线大幅优惠到3月31日。其中8L9987南昌飞宁波航班,从3月1日至3月31日较低折扣票价仅为110元。8L9935武汉飞南京航班,从3月5日至3月26日较低折扣票价也只有210元。飞往丽江、重庆、成都、青岛等地的航班,也普见200多元的低价机票。(上述票价不含机建燃油费)

起飞时  欢迎词感谢乘客

2月26日,乘坐祥鹏航空8L9959航班,从昆明前往武汉的乘客,体验到五周年的礼遇之旅。当飞机关上舱门,在跑道上开始滑行时,机上广播开始响起为答谢旅客而准备的祥鹏航空五周岁特别版广播词。祥鹏航空的第一个航班于2006年2月26日从大理起飞时,办公条件还极为简陋。但一群富有理想的年轻人,为着一个向着蓝天的飞翔梦,在云南这块热土上默默的地坚定前行着。

如今,祥鹏五岁了,乘客们一次次简单的飞行体验、一段段快乐的旅行生活,见证且参与了祥鹏的成长。五年里,乘客的幸福是祥鹏航空人为之奋斗的动力。

祥鹏航空的“变”,来自于一张张从年轻到成熟的面孔。而不变的,是祥鹏航空一贯秉承的理念-- 简单、高效、创新、分享。

平飞中  喜悦与乘客共享

心云牵来五彩翼,梦想展翅定远航。祥鹏航空的每一分进步,都来自于旅客的支持。因此,他们更愿意把这种感谢之情转化为实际的行动。当天所有的祥鹏航班,都配发了印有祥鹏航空5周年标志的贴图3个,由该航班的乘务员随机贴于纸杯底部,得到贴图纸杯者将获得奖品。当航班飞行过程中配餐结束后,乘务长广播播报即将开始寻宝抽奖活动并公布中奖办法。乘客们纷纷查看自己是否拿到印有标志贴图的纸杯,一时间整个机舱热闹起来。三位拿到有贴图纸杯的的幸运乘客欣喜万分,他们获得了祥鹏航空赠送的 16cm 飞机模型,其他乘客也纷纷投来羡慕的眼光。礼物虽小,但相信带给旅客的惊喜确实是最难忘的。祥鹏航空相信缘分,也笃信感恩,送出的是心意,但留下的是亘古不变的真情。

降落后 机票送给幸运者

缘分来自于巧合,祥鹏航空懂得感恩,也相信命定的缘分。20个精心挑选的航班中,无限量张免费机票等待着有缘的乘客。寻宝活动结束后,乘务长将另一个巨大的惊喜带给了旅客。航班中,如有2月26日出生,与祥鹏航空同一天生日的乘客,凭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可获得祥鹏航空自营航线的免费机票一张,人数不限,票量无限。

机模加免费机票,祥鹏航空的五周年庆在整个飞行途中为旅客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恰如祥鹏航空“简单生活,快乐飞行”的口号一样,此番特殊的飞行体验,正是用简单的回馈方式,为旅客创造了一段快乐的飞行生活。此次五周年庆典的机上活动,仅只是庆典的开篇,随着紧接着的机票打折优惠、微博互动等一系列活动的陆续开展,祥鹏航空的五周年庆典将达到高潮。

五年起  祥鹏航空梦续航

至2011年2月26日,祥鹏航空开航并安全运营整整5年,其在云南的运力份额已列居云南市场第二。自开航之日起,祥鹏航空坚持“立足云南、服务云南”的服务宗旨,现已开通昆明飞往版纳、丽江、大理、芒市、迪庆、腾冲、普洱、保山航线以及大理=版纳、丽江=版纳等众多云南省内航线。为了使更多人体验云南的秀美风光和丰富的民族文化,祥鹏航空开通了昆明飞往成都、贵阳、重庆、西安、太原、武汉、合肥、温州、宁波、福州、南京、天津、青岛、济南、郑州、长沙、哈尔滨、沈阳、大连、南昌、兰州、乌鲁木齐、呼和浩特等多条国内航线。初步建立了以昆明为中心,覆盖省内主要城市,辐射西南、西北、华东、华北和东北地区主要城市的航线网络。截止2011年1月,公司机队规模14架。

十二五期间,祥鹏航空将进一步扩大公司规模,建立辐射国内主要一线和二线城市并连接国内与东南亚和南亚地区的航线网络布局。随着打造云南特色民族客舱文化的不断深入,祥鹏航空将努力打造成为云南地区市场份额较大的航空公司,西南地区知名度较高的航空公司,国内最具民族特色的航空公司。

弘扬云南旅游文化,进一步拓展云南旅游资源潜力,开拓市场,立足云南,面向东南亚,放眼全世界。祥鹏航空的未来之梦,正向着全球知名航空公司的方向不断延伸。

消息来源:祥鹏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