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micro 通过配备 ioDrive Octal的 1U SuperServer(R)实现140万 IOPS

2011-02-28 08:09 5268

- Supermicro Fusion-io 达成 OEM 合作关系,为 Supermicro 的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和可靠性,同时降低能耗

加州圣荷西2011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应用优化型高性能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http://www.supermicro.com/index.cfm ) (Nasdaq: SMCI) 今天宣布,采用 Fusion-io (http://fusionio.com ) 基于闪存且与服务器相连的 ioDrive Octal (http://fusionio.com/products/iodriveoctal ) 的 1U SuperServer (SYS-6016GT-TF) 实现连续 IOPS(每秒输入/输出次数)突破220万次,随机 IOPS 超过140万次,为 Supermicro 的新型 SuperServer(R) (http://www.supermicro.com/products/system ) 系列提供了超强的性能。正在进行测试的 1U SuperServer(R) 可配备 10G 以太网或 40G Infiniband,以实现网络或外部存储连接。

这项成果源于两家公司新达成的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合作伙伴关系。Fusion-io 和 Supermicro 正携手提供 Fusion Powered SuperServers(R),该产品可大大加快数据密集型实时应用、交易数据库和繁重的工作负载。

Supermicro 国际销售部高级副总裁 Wally Liaw 表示:“Supermicro 与 Fusion-io 紧密合作,对我们的 SuperServer(R) 解决方案进行了微调,使其在性能上较现有的 SAS 或 SATA 产品有了明显的改进。在我们广泛的高效内存和输入/输出产品组合中添加这些 Fusion-io 加速型 SuperServers(R) 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堪比 SAN 的性能,并且更小巧、更高效。”

两家公司达成的初步协议涵盖三个 Supermicro SuperServer(R) 型号,从而将 Fusion 的 ioMemory 技术应用于 1U、2U 和 4U 这三种规格。Supermicro 将向客户提供 Fusion-io 的 ioDrive Duo 和 ioDrive Octal。通过将 ioDrive Octal 直接整合进 SuperServer(R),企业应用可加速10倍及以上,同时使每 IOP 功耗降低10倍。

Fusion-io 全球销售部执行副总裁 Jim Dawson 表示:“Supermicro 和 Fusion-io 开发的解决方案给 NAND 闪存带来了高性能和稳定性,使 Supermicro 的客户在关键任务上比竞争者更具优势。Fusion Powered SuperServers(R) 在像内存而非磁盘一样操作时可以利用 NAND 闪存的动力,消除了不必要的复杂性,同时显著提高了性能和可靠性。结果实现了可媲美 DRAM 的闪存化性能,数据传输速度甚至远远超过了基于 SSD 的存储阵列。”

ioDrive 系列产品通过 Supermicro 解决方案推出,其 ioDrive Octal 容量较高达 5.12 TB。该系列提供了 Fusion-io 全新的革命性固态 ioMemory 存储层,可显著提高带宽和应用性能、减少冗余并简化 IT 基础架构,同时削减资本开支和运营成本。整合了 ioMemory 的 Supermicro SuperServers(R) 使各公司能够重新思考他们构建数据系统的方式,以释放较高性能应用的真正潜力。通过减少硬件数量、降低功耗和简化管理,Fusion-io 的客户能够实现性能的显著提升,立即带来前所未有的投资回报。

现已初步推出三种配备 Fusion-io 驱动器的 SuperServer 型号,规格分别为 1U、2U 和 4U:

  • 1U:SYS-6016GT-TF
  • 2U:SYS-6026TT-GTRF
  • 4U:SYS-7046A-HRF+

Supermicro 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R) 提供卓越的灵活性和突出的性能优势。了解关于 Supermicro 全套服务器和工作站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upermicro.com

Super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简介

服务器技术创新及绿色计算领域的领导厂商 Supermicro 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应用优化型服务器、工作站、刀片、存储和 GPU 系统。基于其先进的 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Supermicro 为 IT、数据中心和 HPC 部署项目提供最优选择。该公司的系统架构创新包括 Twin 服务器、Double-sided Storage(TM) 以及 SuperBlade(R) 系列产品。Supermicro 提供业内完善的产品线,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节能环保型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带来无与伦比的性能和价值。Supermicro 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硅谷,其业务遍布世界各地,并在欧洲和亚洲设有生产中心。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Supermicro.com

SMCI-F

Supermicro、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 SuperBlade 是 Supermicro Computer, Inc. 的注册商标,Double-sided Storage 是 Supermicro Computer, Inc. 的商标。所有其它商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