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卫医疗收购旗下中草药业务全部股权

香港2011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综合性医疗事业集团 --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金卫医疗”或本“集团”,801.HK;910801.TW)今天欣然宣布,集团将以相当于90,000,000港元的股份为代价,有条件收购旗下中草药业务之所有剩余股权。交易完成后,集团旗下将全资拥有该中草药业务。

集团的中草药业务部门主要在中国从事中草药的研究、生产以及海内外的分销业务,并在英国及爱尔兰地区经营中草药产品连锁店。其位于上海市的GMP标准生产基地占地超过58,000平方米。

对于是次交易时机,集团主席甘源先生评论说:“这是一个及时的机会,让我们以一个非常合理的价格收购该业务部门的剩余权益,并获得其拥有的、位于上海黄金地段、面积可观的土地。鉴于欧洲中草药业务处于恢复增长的边缘,集团将组建新的管理团队,充分利用自身资源,扩大集团中草药业务规模,提高经营及运作效率。”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医疗事业集团。金卫医疗是中国内地第一家在境外上市的医疗设备企业。在过去几年中,金卫医疗凭借积极创新、进取的精神以及对医疗市场先机的把握能力,在医疗设备和医疗服务领域具领导性地位。金卫医疗将继续实践其使命,通过有机增长和其他策略发展计划,力争成为中国领先医疗集团。

如有垂询,敬请联络: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 投资者关系部
地址:香港中环花园道1号中银大厦48楼
电邮:ir@goldenmeditech.com
电话:+852-3605-8180
传真:+852-3605-8181
消息来源: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801 Taiwan:91080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