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4千人在京齐唱国歌,沃尔玛迎接新财年

2011-02-25 04:20 4753

北京2011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月23-24日,沃尔玛一年一度的新年准备会议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融入浓浓中国元素的会场上,多位外籍高官用流利的中文进行演讲,体现了沃尔玛公司实实在在的本土化经营理念。

沃尔玛员工齐声高唱中国国歌,拉开了以“一个团队”为主题的2011年新年准备会议帷幕。来自全国116个城市、225家商场的4千多名员工代表全国6万多名沃尔玛人齐聚一堂,共飨盛典。

在两天的全体会议中,“顾客”、“团队”、“服务”等关键词被不断重复,多次强调。仅“顾客”一词,便被重复了近200次,再次放大沃尔玛“顾客在我心”的信条。管理层的演讲多次被现场员工的欢呼声打断,沃尔玛人的激情将会推动沃尔玛在新的一年里在中国市场上取得更大的成就,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

沃尔玛亚州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思哲(Scott Price)、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耀昌带领管理团队出席了会议,与员工代表分享了他们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表彰了在社区贡献、人员发展、业务拓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并对于新的一年给予厚望。

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耀昌在大会上说:“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取得了许多让我们引以为傲的成就,全年共开设49家商场,其中包括2家山姆会员商店。我们的员工在全国各个城市努力工作着,每周服务的顾客人数超过960万,不断实践着‘为顾客省钱,使他们的生活更美好’的使命。”

2011年是沃尔玛进入中国市场15周年,沃尔玛奋斗的目标是成为更有实力的商人。沃尔玛希望通过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等诸多业态更好地满足中国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并认真研究消费市场发展趋势,研发电子商务等业务平台。沃尔玛更加强调团队合作精神,陈耀昌要求到场员工代表牢记“一个团队”的精神,并传达给更多坚守岗位的员工,以期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

企业社会责任是本次新年准备会议的又一大亮点。沃尔玛邀请陕西省汉中市社会福利院儿童村的孤残儿童发展项目受益同学来到会场,同员工分享他们在沃尔玛的关爱下成长的故事。2009年,沃尔玛曾捐款近108万元人民币设立地震灾区儿童养育、康复和发展项目。孩子们朴素的语言和可爱的笑脸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沃尔玛员工,坚定了他们关爱社区、回馈社会的信念。

在今年的新年准备会议上,沃尔玛同事们分享的不仅仅是2010年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更是激发全体同事作为一个团队而努力。努力倾听顾客的声音,为顾客提供他们想要的商品和服务,给他们较低的价格,给他们中国较好的购物体验。陈耀昌表示,坚信沃尔玛的价值并用行为去证明它,这样才能实现更加强劲的业务增长,确保公司的长远发展。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总部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和社区店。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约6,5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以及“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wal-martchina.com 。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