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vell携手华硕推出主流 TD-SCDMA 智能手机

2011-02-24 12:01 2449
华硕新款 T10、T20均采用 Marvell PXA 920平台-业界首款单芯片 TD-SCDMA 方案作为核心处理器,进一步加强了 Marvell 在 TD 领域的领导地位

北京2011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整合式芯片解决方案提供商美满电子科技(Marvell) 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MRVL)今日宣布:华硕公司与 Marvell 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发布了一系列全新的面向大众市场的 TD-SCDMA 智能手机。华硕新款 TD-SCDMA 智能手机 T10、T20均采用了业界首款商用的 TD-SCDMA 单芯片方案 -- Marvell® PXA 920平台作为核心处理器,并支持中国移动最新的 Ophone OS 系统。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223/SF53781 )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719/SF36559LOGO-b

“我非常骄傲 Marvell 公司能通过技术创新来切实帮助到 TD-SCDMA 在中国的发展。同时,我也很兴奋见证华硕 TD 智能手机的发布,新款手机同时支持多媒体视频、3D 手机游戏和移动电视等多项最新业务,这是手机技术领域的一大突破。”Marvel l公司联合创始人戴伟立女士说,“华硕此次发布的 TD 智能手机采用的是业界首款单芯片 TD-SCDMA 方案 Marvell PXA920。这颗小小的芯片较高可以支持1GHz CPU 运算能力,并具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如移动电视、多媒体视频、3D 游戏以及其他多种新应用。而所有这一切都可通过 Marvell 超炫的、方便易用的 Kinoma® 软件轻松体验。我相信,华硕 TD 手机的发布预示着中国市场将很快迎来成本经济而功能强大 TD 智能手机的大规模应用。”

华硕集团副总裁手持事业群总经理林宗梁先生欣喜地表示:“华硕非常高兴能与 Marvell 携手开发出极具吸引力的 TD-SCDMA 智能手机。采用 Marvell 单芯片 PXA920平台能使我们的手机更薄、更轻而无需在技术性能方面有任何妥协。”

华硕 T10、T20 智能手机可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手机游戏和多媒体视频体验,并配备了业界最新的 Wi-Fi 无线连接功能,外观整体设计务求给人以刚中带柔、简约纤薄之感。同时,华硕还在新款手机中采用了 Marvell Avastar™ 88W8787芯片,为其提供最新的802.11n Wi-Fi 、 Bluetooth 3.0 和 FM 连接支持。这款芯片的优势是可以提供出色的 Wi-Fi 连接距离、强大的数据吞吐量,并具备高品质的蓝牙和 FM 音频质量。总之,Marvell 和华硕今天的发布再次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技术标准,使更多的用户以非常经济的成本享受强大的性能,优良的设计和可靠的品质。

有关更多 Marvell PXA920 信息,敬请访问 www.marvell.com 或与当地销售代表联系。

美满电子科技(Marvell简介
Marvell(NASDAQ:MRVL) 是全球领先的存储、通信和消费电子半导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的主要产品线包括交换机、收发器、通信控制器、无线产品以及存储解决方案,覆盖市场几乎涵盖包括企业、政府、家庭和存储网络在内的所有通信基础设施。在本新闻稿中,“Marvell”指的是Marvell Technology Group Ltd.及其子公司。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marvell.com
Marvell、M 图标和 Kinoma 是 Marvel l和/或其关联公司的注册商标。Avastar 是 Marvell 和/或其关联公司的商标。其它名称和品牌可能是其它公司的财产。

欲知详情,请联系:

Marvell中国市场与传播部
刘娟娟
电邮:gailliu@marvell.com
电话:+86-10-8215-1511 转6218002

消息来源:Marve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