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全快速,“趣漫游直通车”率先规范国内租车业

上海2011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 GPS 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路况与车况的好转、保险与银行卡体系的完善,国内租车市场正朝着良好的方向发展。趣漫游旅行网 (QuManYou.com) 从去年8月开始推出租车频道,短短半年已经聚集了全国上千家中小租车服务提供商。今年2月,趣漫游旅行网 (QuManYou.com) 开通了租车直通车专区,对加入专区的租车服务提供商进行了资质、车险、车况的认证,游客选择专区的租车服务提供商,只需提供两证一卡即可轻松取车,为旅游出行人群带来了看得见的方便和实惠。

中国拥有驾照的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了1.2亿,严重的拥堵问题制约着城市的发展,限购令更是让驾照族们望车兴叹,于是租车成为驾照族的另一个选择。可大额押金、户口簿、工作证、驾照、身份证等繁杂的租车手续成了租车人群的一大困扰,怎样才能安全快速的租到车呢?

“我上次在南京找了家租车公司,结果因为没带户口簿就没租到车,现在我通过趣漫游直通车预订了以后,只要拿好自己的身份证、驾照和信用卡就可以了,还很便宜!”正在南京车丽美验车的王先生高兴的说。由于王先生已经提前预订,所以手续总共只用了十分钟就提车出发了。

“趣漫游平台上的租车公司在春节期间的租车量非常饱和,甚至有个别租车公司已经预订到了二月底。”趣漫游旅行网 CEO 李天怡介绍道,“我们的直通车专区推出后在租车商中反响强烈,现在每天都有租车公司打电话来询问怎样加入直通车,预估今年直通车上线车辆将超过1万辆。”

关于趣漫游旅行网

趣漫游旅行网 (QuManYou.com) 于2010年5月正式上线,由上海漫游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创办。趣漫游是国内领先的全免费、全透明的旅游资源直销平台,成功开创了兼具“客栈 + 租车 + 活动”的深度自由行体验模式。

消息来源:上海漫游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