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助力印度捷特航空公司及 JETLITE 降低维护成本

2011-02-23 12:58 5896

印度捷特航空公司及其子公司 JetLite 选择霍尼韦尔为其波音 B737 和空客 A330 上的辅助动力装置 (APU) 提供维护服务

凤凰城2011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印度捷特航空公司及其子公司 JetLite 选择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为其波音 B737和空客 A330上的辅助动力装置 (APU) 提供综合、全面的维护支持。

“我们所做的每一项工作都无不体现我们对效率和质量的执着追求,在选择支持我们品牌承诺的合作伙伴时也是如此。之所以选择霍尼韦尔,是因为我们发现霍尼韦尔公司及其产品和员工都具有和我们相同的特性,”捷特航空公司技术运营部的执行副总裁 Sitham Nadarajah 说道。

霍尼韦尔新型 APU 维护合同的期限为2018年,其内容为霍尼韦尔为波音737NG 飞机的131-9B 辅助动力装置 (APU) 和空客 A330飞机的331-350辅助动力装置 (APU) 提供维护服务。可以预见,这份合同将降低捷特航空公司和 JetLite 的维护成本。目前,捷特航空公司和 JetLite 运营的机队中包含73架 B737NG 飞机和12架 A330飞机。在协议履行期间,机队规模将有望增加至100架 B737NG 飞机和25架 A330飞机。

可以用于波音飞机上的霍尼韦尔设备包括:辅助动力装置机舱管理系统和服务通讯系统导航器和信息管理显示器环境控制系统电力系统电子燃油控制飞行控制系统飞行管理系统照明、机械零部件、监视设备机轮和刹车

可以用于空客飞机上的霍尼韦尔设备包括:辅助动力装置燃油控制系统电力系统通讯系统/导航器无线电设备交通/.地面/天气监视系统飞行管理系统惯性导航系统环境控制系统机轮、刹车和外部 LED 照明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是全球领先的航空航天业务供应商,为飞机制造商、航空公司、商用及通用航空、军用、太空和机场运营提供集成航空电子设备、发动机、系统与服务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www.honeywell.com)位列世界财富100强,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以下业务:航空航天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的自动化控制;自动化产品;涡轮增压器和特殊材料等。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莫里斯,其股票在纽约证交所、伦敦证交所和芝加哥证交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和新闻,请登录公司网站www.honeywellnow.com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 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 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制约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 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其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