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降噪指标出色的2011款大切诺基采用博格华纳低噪音正时链系统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1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格华纳发动机正时系统采用了无声链条技术,采用博格华纳正时链系统的2011款 JEEP® 大切诺基噪音指标出色,博格华纳低噪音正时系统正是其低噪音的原因之一。这款越野车荣登《人车志》杂志2011年十佳汽车排行榜,被评为安静驾驶的较佳车型。该车型采用克莱斯勒全新3.6升 Pentastar V6发动机,该发动机荣获2011年 Ward's 十佳发动机奖。2011款大切诺基70英里时速的车内噪音仅为64分贝,这是参与测试的40余辆汽车中噪音值较低的。

“克莱斯勒在研发该发动机过程中曾把降低NVH值作为重要目标。通过多次制模测试,博格华纳成功达到了具有挑战性的目标预期,提供了安静且经久耐用的正时系统。”博格华纳公司副总裁兼博格华纳摩斯链条系统总裁兼总经理 James Verrier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这款出色的发动机提供低 NVH 值的发动机正时系统。祝贺克莱斯勒集团提供了令客户期待的安静驾驶车型。”

针对 Jeep® 大切诺基,博格华纳摩斯链条的正时系统采用了其行业领先的无声链条技术和系统,从而获得了卓越的性能、精确的凸轮正时和耐久性。这项技术结合了克莱斯勒和博格华纳双方工程师的共同努力,优化了 Pentastar 系统的布局和性能,降低了链条张紧力,在提高发动机效率的同时减低了 NVH,从而创造了安静的驾驶环境。

关于博格华纳摩斯链条公司

博格华纳摩斯链条系统是全球领先的发动机正时系统和传动系统零部件设计和制造商,产品用于乘用车、卡车和越野车,主要技术包括完全集成的发动机正时系统、先进的传动系统和 HY-VO® 传动链以及创新的可变凸轮正时系统(VCT)。博格华纳摩斯链条系统生产低摩擦、经久耐用和高性价比的链条系统,低噪音低振动(NVH),不仅提高了燃油经济性,降低了排放,还能增强性能。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奥本山(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它是一家为汽车动力系统提供设计精良的器件和系统产品的全球领先企业,在全球18个国家的60个基地拥有制造和技术运营设施。其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 MAN。博格华纳的网址:http://www.borgwarner.com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