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宁公布普通股季度红利

2007-07-19 20:16 1736

公司董事会批准了股票回购计划

纽约州康宁7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康宁公司 (NYSE: GLW) 7月18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公布了康宁普通股的季度现金红利为每股0.05美元,并已批准了从现在到2008年底之间回购5亿美元康宁普通股的计划。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2081746.jpg )

红利将从2007年9月28日起开始向在2007年8月29日股市交易结束前已登记交易的股东进行支付。本季度累计红利预计可达8千万美金。

康宁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魏文德说道:“我们相信康宁通过季度现金红利和股票回购计划而开始向股东返还现金的时机已经成熟了。5年前我们制定了战略旨在使康宁恢复赢利、保护公司的财务稳健,以及继续投资于我们长期未来。对于这些目标我们已经取得了重大的进展。”

魏文德指出康宁公司2006年剔除特殊项目之前的税后净利为17.8亿美元,比2000年电信业最繁荣时期翻了一番。这些数据是根据非公认会计原则财务核算而得出。这些数据以及所有以非公认会计原则财务核算而得的数据在康宁的投资者关系网站中会有所调节并随附在这一新闻发布的附件中。魏文德说:“我们将未偿债务从2002年底时的42亿美元降低到了今年第一财季结束时的15亿美元。而最近财务评级机构也认可了我们财务稳健的提升。目前三大评级机构都将康宁评为BBB+等级。”此外,康宁在过去的4年中始终保持着营运现金流量远高于资金支出量。魏文德表示说:“这次的决定表明了我们对战略计划的信心,以及我们在未来继续保持正额自由现金流量的能力。”

魏文德还说道:”同时,我们也意识到我们重要的目标就是投资于那些能为股东创造未来赢利增长的业务机遇。我们相信康宁可能正处于公司历史上最辉煌的时期之一。我们需要继续投资于研发,并投入资金使我们的新兴技术商业化,特别是 Epic(R) 系统、硅涂层玻璃、微反应器和其它仍处于实验室初期研发阶段的创新这些新兴技术。Epic(R) 系统是全球首个高通量非标记药物筛选系统,它可能大大缩短药物开发周期。硅涂层玻璃能延长手提式消费电子设备的电池寿命。而微反应器则可能为化学加工行业带来重大的工艺创新并降低成本。我们相信这些投资将为我们的股东创造重要的长期价值。”

康宁预计公司独资业务以及合资业务持续强劲的业绩将使康宁在保持良好的资产负债表的同时,得以投资于新业务,并通过红利和股票回购方式而向股东返还现金。

该项股票回购计划允许康宁从现在到2008年底之间根据市场情况通过公开市场或私人交易的方式分次回购总计5亿美元的康宁普通股。

此新闻发布中的信息陈述

非公认会计原则财务核算与公认会计原则并不相符或相通。康宁公司的根据非公认会计原则财务核算的净收益和每股收益不包括重组,损毁和其它支出以及对这些支出预估额的调整。另外, 该核算还不包括由于康宁普通股价波动而对石棉支付预留的调整, 债务清算后的收益或损失, 对递沿税款资产价值预留进行调整所带来的支出或进帐, 股票方法投资或重组的损毁所引起的支出, 股票投资方法咨询公司所征收的损毁,其它费用或收益。康宁的自由现金流量数据也是根据非公认会计原则财务核算而得出。康宁相信提供非公认会计原则以核算自由现金流量、净收益以及每股收益有利于更清晰地分析财务业绩而不受非正常项目的影响以至于掩盖了公司正常业绩趋势。这些以非公认会计原则财务核算而得的数据在康宁公司网站 http://www.corning.com/investor_relations 中会有所调节并随付在这一新闻发布中。

康宁公司简介

康宁公司 ( http://www.corning.com ) 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150多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识,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关键组成部分,这些组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电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LCD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动排放控制系统的陶瓷载体和过滤器;用于电信网络的光纤、光缆、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药物开发的光学生物传感器;以及用于其它一些行业,例如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天文学和计量学的先进的光学和特殊材料解决方案。

预测性与警示性声明

此新闻稿内含预测性陈述,其中涉及种种商业风险与其它不确定因素,可能与实际结果有实质的差异。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全球政经局势产生变化或动荡不安的可能性,进口税与货币汇率,产品需求和业界产能,竞争性产品与订价,生产效率,成本降低,供货情形和关键零组件与原料,新产品开发与商品化,订货情形与主要客户的需求,液晶显示器产业与其它产业的主要客户的资金运用,高价值与非高价值产品的混合销售,工厂扩充与新厂房动工支出,恐怖活动,武装冲突,政局不稳定或重要健康因素可能造成的商业活动中断,在符合企业营运的原则下取得资金与资本的能力,保险的适当性与可利用性,资金来源和现金流量活动,资金开销,抵押资产的公司活动,利息支出,收购或出售活动,过多或过时库存量,技术变动率,专利权的执行能力,产品与零组件的性能问题,关键人员的变动,股价波动,以及不利的诉讼或法规发展。康宁已将以上及其它风险因素呈报美国证监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预测性陈述仅表达新闻资料发表当日的事实,未来若有任何新资讯或事件发生, 康宁无任何义务修正此份陈述。

消息来源:康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