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raLinks Deal Flow Indicator(TM) 显示2010年全球并购交易活动较2009年增长33%

2011-02-18 07:24 3128

-- 2010年,新兴市场的并购交易活动增幅较大

纽约2011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年末和第四季度 IntraLinks Deal Flow Indicator(TM)(交易流指标,简称 DFI)已于今天公布,结果显示2010年全球并购交易活动较2009年增长了33%。在连续6个季度增长之后,2010年第四季度的全球交易活动较2009年第四季度增长了20%,但是较2010年第三季度则下降了3%。

IntraLinks Deal Flow Indicator 表明,所有地区都在2010年实现了并购交易活动的大幅增长,但是新兴市场的增幅尤为显著。与2009年相比,亚太地区2010年的并购交易活动增长了65%,拉美增长了55%,紧随其后的欧洲/中东/非洲和北美则各增长33%和26%。2010年交易流超过了2008年早期的水平,这为全球并购交易活动的剧增提供了证明。

2010年的整体增长趋势与下列市场因素相一致:

  • 股市持续稳定
  • 利率环境有利
  • 现金/资本积累推动企业买家和资本出借方活动的复苏
  • 只能通过并购交易实现的企业发展
  • 对自然资源的需求等宏观经济推动力量

IntraLinks 并购产品营销副总裁 Matt Porzio 表示:“并购交易活动在2010年实现了相当大的增长,这非常鼓舞人心。站在整体趋势的角度而言,2011年全年很有可能会延续强劲的发展势头,尤其是在亚太和拉美地区。这两个地区的区域内新兴市场交易数量预计会以更快的速度增长。”

其他值得注意的 IntraLinks Deal Flow Indicator 结果包括电信、媒体、消费品和能源行业的2010年第四季度并购交易与2010年第三季度相比都有所增加。但是房地产、工业、生命科学和技术行业的交易却在同期出现下降。

十多年来,IntraLinks 一直是全球领先的并购虚拟资料室供应商。IntraLinks Deal Flow Indicator 使用 IntraLinks 虚拟资料室的整体资料进行计算,这些资料室都是上一季度开始并购计划的交易团队提议使用的。然后按全球地区对这些资料进行分析,并且和先前时间段的数据进行比较。该报告基于对并购交易活动的观察和主观解读,并无法体现 IntraLinks 之前或未来的业务表现或经营业绩。

如欲查看2010年年末和第四季度 IntraLinks Deal Flow Indicator,请访问:http://www.intralinks.com/dealflow

IntraLinks 简介

IntraLinks (NYSE: IL) 是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旨在确保内容管理、关键商业信息交流和机构内外合作的安全。来自金融服务、制药、生物技术、消费品、能源、工业、法律、保险、房地产和技术行业以及政府机构的100多万专业人士在使用 IntraLinks 易于使用的云解决方案。IntraLinks 用户能够加快信息密集型业务流程和工作流,满足监管和风险管理要求,并与客户、合作伙伴和竞争对手以安全、可审查和符合法规的方式进行合作。《财富》1000强企业中有800多家企业都是 IntraLinks 的客户。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intralinks.comhttp://blog.intralinks.com 。您还可以通过登录 http://twitter.com/intralinkshttp://www.facebook.com/IntraLinks 了解 IntraLinks 的详情。

消息来源:IntraLin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