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rst Advantage 宣布被 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 收购

2011-01-04 10:13 5633

加利福尼亚州波威2011年1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劳动力解决方案提供商 First Advantage 今天宣布,在战略上重点关注软件和服务的私募股权公司 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 已经收购了该公司的资产。First Advantage 是雇佣背景筛查、职业健康服务、申请者追踪系统、招募解决方案、技能和行为评估以及企业税务咨询服务等多种人才招聘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

本次收购已于2010年12月30日完成,First Advantage 将根据收购的条款作为 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 的投资组合公司开展业务。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Todd Mavis 将继续领导 First Advantage。

STG 董事总经理 Bill Chisholm 表示:“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 的使命是投资于富有创新色彩的企业并使其能够通过扩大处于市场领先地位的产品和服务继续为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价值。我们将在 First Advantage 现有团队的领导下利用和扩大 First Advantage 的杰出声名、长期客户关系、领先技术和人才团队。这样 First Advantage 就可以继续提供支持组织做出更好的企业和人才管理决策的技术解决方案。”

Mavis 说:“STG 拥有与企业一起提升其执行和创新水平的卓越业绩记录,这将帮助 First Advantage 继续作为全球劳动力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者,以及确保组织做出促进其商业目标发展的人才管理决策的合作伙伴来发展壮大和取得成功。全球组织都在当今环境中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与 STG 进行这项合作将使 First Advantage 能够继续提供服务,这些服务可以帮助企业降低风险和做出帮助其成功掌控变化局势的人才决策。我们希望继续帮助客户取得成功。”

STG 投资的公司都因为提供产生重大影响的高价值解决方案而闻名。这些解决方案通过一流过程和管理帮助客户极大地提高了业绩、生产效率和盈利水平。

First Advantage 简介

First Advantage 将行业专业知识和信息相结合,创造出全球组织用以做出更明智商业决策的产品和服务。First Advantage 是雇佣背景筛查、职业健康服务、申请者追踪系统、招募解决方案、技能和行为评估以及企业税务咨询服务等多种人才招聘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该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波威,并在美国国内外设有多家办事处。垂询 First Advantage 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FADV.com

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 简介

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 (STG) 是一家战略性私募股权公司,其使命是投资和建立优秀的软件和服务公司。除了资本,STG 还提供转化知识,使其公司帮助客户实现较大的价值,以留住并吸引优秀的人才,实现一流的经营业绩。所有 STG 投资的公司预计都将通过创新实现增长。STG 目前的投资组合包括9家全球性公司。

欲知详情,请联系:

Paige Vesuvio
营销副总裁
电话:+1-727-290-1000 转2274
电邮:Paige.Vesuvio@FADV.com

消息来源:First Advant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