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REP与Nippon Express扩大在日本的合作

2011-02-18 14:20 5792

开发33,000平方米物流解决方案

东京2011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J-REP,是日本专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由Macquarie Goodman Japan Pte Ltd拥有多数股权的,今日宣布在日本茨城县守谷市为日通公司着手翻新现有的15,586平方米仓库,以及建设17,523平方米的新物流设施(“J-REP Logistation Moriya”)


J-REP Logistation Moriya – 电脑模拟图

J-REP正为日本领先的物流服务提供商日通公司翻新现有仓库,以及建设一个新型专用仓库,以满足其特定业务和物流的需求。该设施将被日通公司用作综合式文件储存中心,服务大东京地区。为庆祝工程的展开,于工地现场举行了奠基仪式。

位于茨城县守谷市的J-REP Logistation Moriya,能为日通公司在大东京地区的客户提供当天及隔天服务。该设施是非常理想的文件物流中心,距离东京东北部约50公里,通过Joban Expressway,可便捷地连接琦玉、东京、千叶及茨城县。

于2011年12月竣工时,J-REP Logistation Moriya将提供33,000平方米的高规格仓库空间。该物业包括两栋四层钢筋混凝土建筑物,其专案设计包括高楼底及加大楼面承载量,以促进纸质文件的有效储存。鉴于仓库内的特殊货物,该设施亦将配备氮气灭火系统,而仓库周边设有围网确保场地的高度安全性。

J-REP投资与开发部主管Makoto Kurihara就奠基仪式发表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能再度与日通公司这样声名远播的客户携手合作。我们亦赞赏总承包商间组株式会社(Hazama Corporation)快速且高效的工作,以及浅井谦建筑研究所(Asai Ken Architectural Research Inc.)提供的卓越设计服务。”

J-REP首席执行官兼代表董事Paul McGarry表示:“这项工程的开工标志着我们重新启动在日本的开发活动。对我们在日本的业务而言,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程,它的实现要归功于当地团队出色的经验,以及由麦格理(Macquarie)、嘉民集团(Goodman)和以及阿布扎比投资委员会(Abu Dhabi Investment Council,一家阿布扎比主权财富基金)所提供的股权资本。除了这项开发工程之外,我们目前正在评估多个其他发展机遇,日后将会宣布更多新工程。”

关于 J-REP (TSE: 8992)

请浏览: www.jrep.co.jp

关于嘉民集团(ASX: GMG)

请浏览: www.goodman.com

关于麦格理 (ASX: MQG)

请浏览: www.macquarie.com

联系方式:  
J-REP 嘉民集团
Mari Tokaji Mathew Werner
+81-6910-3341 +612-9230-7159
Mari.Tokaji@jrep.co.jp
 
mathew.werner@goodman.com
 
消息来源:嘉民集团
相关股票:
Australia:GM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