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I与Esmertec K.K.携手合作,将在Esmertec的Jbed(TM) Java(TM)虚拟平台上整合MascotCapsule(R)

株式会社HI
2007-07-24 16:20 6986

此举将有益于大众市场上众多的手机用户可以体验高品质3D游戏

东京7月23日电/新华美通/ -- Esmertec AG的Java解决方案在日本地区的独家经销商Esmertec K.K.与株式会社HI(Jasdaq:3846)宣布HI的3D绘图引擎软件MascotCapsule V3和V4已透过Esmertec K.K.的协助将其与Esmertec的Jbed Java平台完成整合,为游戏开发商在不同的手机上创作并销售高水平的3D游戏提供了一个功能强大的平台,不仅确保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多彩的游戏体验,更为运营商、游戏开发商和手机制造商创造了额外的收益。

Jbed是Esmertec AG旗下的顶级手机Java虚拟平台,获得世界各大手机制造商的认可,已于超过1.2亿部手机上搭载。MascotCapsule是在日本国内外皆备受认可的标准3D绘图引擎,专为一般手机上创作电视游戏机等级的高速3D游戏而设计。截至2006年12月底,MascotCapsule系列引擎总共已搭载在全球超过2.3亿部手机上。V3及其Java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com.mascotcapsule*1已在全球广泛被主要游戏开发商使用。最新发布的V4为一款完全兼容于Java ME(TM) (JSR184),来充分利用硬件加速器的强大绘图能力。

HI的社长兼CEO川端一生表示”Java日渐成为手机开发3D内容的主流技术,与Esmertec K.K.的合作关系将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我们希望与Esmertec建立更加密切的商务合作关系。”

Esmertec K.K.社长饭冢直树表示”能够与HI合作我们感到非常高兴。通过将MascotCapsule搭载于高性能的Jbed平台上,我们能够提供客户一个独特的平台,使客户能够克服当前手机游戏开发中面临的各种困难:开发平台百家争名使开发商无所适从、投入市场时间较长以及开发费用过高。”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7182009.jpg )

* 1 API

API是”应用程序编程接口”三个英文单词首字母的缩写,此界面可供某一应用程序经软件包来取得文件/视窗/图像/字符控制等功能,并供操作系统和编程语言使用。通常为集合众多功能的一个套建。

* MascotCapsule是株式会社HI的注册商标。

关于Esmertec K.K.

Esmertec K.K.是Esmertec AG在日本的手机和多媒体软件产品独家经销商。Esmertec K.K.拥有一系列嵌入式装置软件解决方案,可以为客户提供从谘询顾问、设计与开发到测试阶段的各种服务与技术支持。

关于Esmertec AG

Esmertec AG专门为通讯装置制造商和运营商提供软件及服务。该公司提供软件平台可使不同的内容及应用程序搭载于装置及服务器上。其客户涵盖运营商及手机、机顶盒制造商及互动电视公司。Esmertec AG凭借其可靠及快速的本地化优势,提供优于业界的软件及服务。Esmertec AG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其子公司遍布中国、法国、日本、南韩与美国,在台湾和英国也设有办事处。Esmertec AG自2005年起在瑞士证券交易所 (ESMN)挂牌上市。公司网址:http://www.esmertec.com

关于株式会社HI

株式会社HI成立于1989年,是领先的嵌入式中间件开发商与供应商。该公司的旗舰产品”MascotCapsule”实时3D绘图引擎,已为日本四大运营商以及美国、韩国和中国的各大运营商所采用。日本以及国外的各大手机制造商都与HI拥有全球授权协议。如需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请浏览网站:http://www.hicorp.co.jp 。

媒体公关联系人:

株式会社HI

行销部:Mitsutaka Monma

电话: +81-3-3710-2843

电邮:press@hicorp.co.jp

Esmertec K.K.

Tomoka Akiyama

电话: +81-3-5333-5430

电邮:tomoka.akiyama@esmertec.co.jp

Esmertec AG

Gitte Jensen

电话:+41-44-823-8913

电邮:gjensen@esmertec.com

消息来源:株式会社H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