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汤圆滚滚来 欢喜闹元宵

2011-02-15 17:51 5681

“挑汤圆挑花了眼!”

深圳2011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挑汤圆挑花了眼!”沃尔玛的老顾客李大姐笑称这是“甜蜜的烦恼”。本周四元宵节,全国范围沃尔玛购物广场的元宵商品品种丰富、推陈出新。一些城市的沃尔玛购物广场还推出了当地特色汤圆,并准备了现场包汤圆PK赛、向顾客展示汤圆制作过程等活动。

不仅是李大姐,很多顾客面对琳琅满目的汤圆品种,真是“无从下手”。今年,全国范围沃尔玛购物广场店的汤圆呈3大特色:品牌齐全,老牌、新牌夺人眼球。厂商活动丰富:部分汤圆打折不省力,还有试吃等活动。口味多样,有咸有甜,除了传统的芝麻、花生、猪肉馅;绿茶、水果等“新生代”口味也备受顾客青睐。一些地方的沃尔玛购物广场还推陈出新,比如重庆的沃尔玛购物广场就有榛子、紫薯、腰果等新口味,青岛的沃尔玛购物广场推出了以黄米为原料的当地品牌。


沃尔玛购物广场与您“欢喜闹元宵”

除了品汤圆,一些城市的沃尔玛购物广场还准备了各式“闹元宵”活动。比如元宵节期间,青岛的沃尔玛购物广场将在商场内现场指导顾客包汤圆,凡是参与的顾客都会获得家庭日常生活品或学生用品。元宵节当天,中山的沃尔玛购物广场则以家庭为单位,3人一组参加“限时3分钟包汤圆”,由商场代表和顾客代表各1名参与点评,所包汤圆最终由顾客全部带走;并设奖项3名,送出价值50元的礼品。

沃尔玛中国首席运营官罗世诚(Rob Cissell)表示,中国人的习惯是过完元宵节才算过完年,希望沃尔玛为顾客准备的元宵商品和精彩的节日活动能为大家的春节画上一个圆满、甜蜜的句号。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总部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约6,5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wal-martchina.com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