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西兰电信拓展与 Brightstar 的合作关系

2011-02-15 14:50 2104

-Brightstar NZ 与新西兰电信新签三年期供应链合同

迈阿密和新西兰奥克兰2011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向无线行业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Brightstar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新西兰较大的电信服务供应商新西兰电信 (Telecom New Zealand Ltd) 签署了一份新的三年期供应链协议,以针对所有移动、宽带和固网产品提供供应链服务。

该协议延续了双方公司长达三年的合作关系,根据协议,Brightstar NZ 将继续为新西兰电信提供全套供应链管理和优化解决方案,包括设备分类和产品组合管理、战略采购、库存管理、仓储、配送及渠道培训。这份新协议还使 Brightstar 的服务拓展至包括面向新西兰电信 Gen-i 业务部门的直接执行解决方案。

Brightstar New Zealand 总经理 Jamie Cormack 表示:“自2008年起,我们为新西兰电信提供的同类较佳供应链优化流程和解决方案已经帮助大大节约了成本,提高了营收,并改善了客户渠道体验。我们将继续与新西兰电信合作,进一步提高回报和客户服务标准,包括逐步完善 Gen-i 客户体验。”

新西兰电信零售部首席执行官 Alan Gourdie 表示:“新西兰电信不断寻求通过加强整合提高我们整个供应链的效率,同时提高质量和服务水平。Brightstar 证明了其作为真正的端到端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的独特地位,可增强产品可用性,缩短上市时间,并提供创新报告,为新西兰电信的市场目标提供支持。”

致编者

这份关于 Brightstar 向新西兰电信提供供应链优化服务的三年期合同是在新西兰电信通过 Vision2013 对所有外包供应商进行评估之后授予的。该合同的有效期为2011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预计将通过供应链附加值和运营成本削减帮助新西兰电信每年节省约400万新西兰元。

Brightstar Corp.简介

Brightstar 是一家面向电信行业制造商、运营商、零售商和企业提供解决方案的全球性服务公司,公司规模达数十亿美元。凭借遍布六大洲的销售与分销机构,Brightstar 为其客户提供较大的全球业务覆盖面,确保正确的产品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了解 Brightstar 详情,请访问:http://www.brightstarcorp.com

消息来源:Brightstar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