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troPCS 选择 Mavenir Systems针对 LTE服务的融合通信解决方案

2011-02-12 16:04 2323

得克萨斯州理查森2011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创新型移动融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 Mavenir Systems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为 MetroPCS Communications, Inc. 提供基于 LTE 的 MMS 和 SMS 服务。

MetroPCS 将在其全新 LTE 网络中采用 Mavenir 的融合通信解决方案,使其 4G LTE 客户能够相互及与其它运营商网络交换多媒体和文本信息。MetroPCS 目前使用 Mavenir 于2010年初推出的融合通信解决方案,令其 CDMA 网络能够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来支持文本信息使用量的迅速增长。

Mavenir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ardeep Kohli 表示:“通过再次选择 Mavenir 来支持其遍布全国的 LTE 服务,MetroPCS 跻身越来越多看重我们的创新型 IP 通信解决方案的运营商之列。Mavenir 使诸如 MetroPCS 之类的运营商能够开发和部署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并能创造营收的通信服务,同时降低了成本、减少了风险并缩短了上市时间。我们期待继续与 MetroPCS 合作。”

Mavenir 简介

Mavenir 提供支持移动云服务的融合语音、视频和通信解决方案。在 Mavenir 的帮助下,移动运营商能够提供可升级、高度可定制且易于执行的移动云服务。凭借 Mavenir 的融合语音解决方案,可快速交付移动 VoIP、VoLTE、移动视频、会议移动性和家庭基站服务;融合视频解决方案提供移动视频会议并实现与单一语音和视频邮件等传统服务的融合;融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 SMS、多媒体和 RCS 服务,以从 3G 和 4G 服务中盈利。请访问:http://www.mavenir.com

消息来源:Maven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