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Carta 推出免费白标制图应用程序界面

2011-02-15 14:33 2794

deCarta 推出免费白标制图应用程序界面,作为谷歌地图应用程序界面替代方案

使定位服务应用开发商能在地图上布置自己的品牌与广告,同时生成新营收来源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1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定位服务 (LBS) 技术的领先全球性供应商 deCarta, Inc. 今天发布了其新一代制图应用程序界面 (API),为想要供应自有品牌地图和本地搜索的网络和移动开发商提供免费服务。如今许多开发商都使用谷歌地图,从而将自己限制在谷歌业务模式内。deCarta 的新型 API 则提供了制图、路线引导和本地搜索服务的全面组合,使这些开发商能运用自己的内容、品牌和业务模式。

随着地图、定位和本地搜索成为移动体验中越来越重要的部分,那些关注客户保留、价值链控制和大型搜索引擎公司可能带来的竞争威胁的开发商和发行商不依靠相同的服务竞争者很重要。deCarta 的新 API 给这些开发商和发行商提供了这一能力,提供了含有几处新改进的全面服务组合:

  • 免费地图 API 服务
  • 对品牌有帮助的标识布置条件
  • 使用第三方广告网络的灵活性
  • 利用移动浏览器的新型跨平台 HTML5 制图 API
  • 本地搜索广告-面向北美开发商的独特营收机会

新的免费服务旨在通过重要区别与谷歌地图抗衡。与谷歌服务不同的是,开发商可以使用 deCarta 的 API 来将免费地图置于付费应用以及免费应用中。另外,deCarta 的 Premium API 服务还将为开发商提供比竞争中 Premier 服务更高的页面浏览交易容许量。

Sterling Market Intelligence 负责人、Opus Research 高级分析师格雷格-斯特林 (Greg Sterling) 表示:“deCarta 的新 API 能为开发商提供高度可定制的定位服务解决方案。搜索、本地数据、高质量地图、导航以及甚至最相关的本地广告形成的组合在市场上非常全面和独特。”

其它地图 API 供应商会针对移除或损坏他们标识的行为施加法律限制或终止服务,而 deCarta 不同。deCarta 是白标解决方案,客户可将自己的品牌放在地图上。开发商无需再与潜在竞争者分享品牌空间。

开发商可自行在地图上免费使用自己选择的广告网络,可以在同一个页面,甚至在地图中使用,没有限制。

对于想要销售带有相关本地广告的应用并获得无限量地图 API 交易的开发商,deCarta 将提供业内首个关于整合型本地搜索广告内容的选择权,形式为赞助商家列表,通过点击和呼叫赚取利润。通过该服务计划,开发商将获得70%的广告营收。deCarta 该服务的北美推行合作伙伴是 xAD。xAD 带来了北美较大的本地搜索网络和商家列表,拥有100多万个美国品牌和当地商家,能为开发商和发行商提供较大的本地广告库。这些广告根据位置而定,与前后内容相关,并经过了优化以产生基于 xAD 专有本地广告评分技术的较高营收。

deCarta 还推出了新的 HTML5 API,为 JavaScript 开发商提供了跨多个移动与桌面平台来部署制图应用的方法,这些制图应用具有本地应用性能。这能节约为各种受欢迎操作系统开发本地应用所耗的大量开发时间和费用。

deCarta 的 iOS 和安卓 API 的更多改进在一个方便统一的 API 组合中为开发商提供了制图、地理编码、路线/导向等所需的全部工具。开发商能建立整合的本地搜索应用,让用户从搜索结果转移至导向地图,而无需离开原始应用,从而带来了更一流的应用设计和更好的用户参与。

deCart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 Kim Fennell 表示:“开发商和发行商越来越深刻地认识到,谷歌的免费地图实际上是以价值链的核心成分(品牌忠诚、客户保留和广告营收)为代价的。我们对这些新型 API 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另一种选择,让他们能更灵活地追求自己的业务目标。”

deCarta 简介

deCarta 是为移动网络运营商、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本地媒体公司、广告网络和应用开发商/发行商提供白标定位服务和本地搜索解决方案的领导者。deCarta 的技术包括:可塑品牌应用、应用程序界面 (API)、搜索引擎、内容索引,以及核心地理空间平台功能,让客户能完全控制其本地服务用户体验。deCarta 技术被用于领先的制图、导航、本地搜索、移动广告、社交网络和企业应用。垂询 deCarta 详情,请访问:http://www.decarta.com

xAD, Inc. 简介

xAD 将本地商家与移动消费者相连接。xAD 是美国较大的本地移动搜索和广告网络。该公司的专利移动优化技术对人物、内容和终端用户所在地进行识别,提供最相关的点击、呼叫和住宿广告。xAD 发行商和广告商受益于 LocalAdXchange(TM) 平台的规模和范围,该平台管理着数十亿搜索和广告需求,具有由一百多万本地与美国高业绩广告商形成的较大组合网络。垂询 xAD 详情,请访问:http://www.xAD.com

消息来源:deCart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