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hpStorm 2.0:快速征服 PHP!

JetBrains
2011-02-12 02:53 6595

- PhpStorm 2.0 具有零配置调试和对最新标准的支持,包括 PHP Namespaces 和 ECMAScript 5,是 PHP 开发人员必须具备的 IDE(集成开发环境)。

布拉格2011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软件开发人员创建增效型智能工具的公司 JetBrains(R) 已宣布其智能代码中心 PHP IDE -- PhpStorm 2.0 全面上市。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118/JBLOGO

PhpStorm 的首次出现填补了 PHP 开发智能 IDE 的长期空白,它提供了必不可少的工具,如自动化重构、深层代码分析、联机错误检查和快速修复。基于众多尝试这款突破性 IDE 的开发者的反馈,PhpStorm 2.0 关注于更多的智能性、更好的代码质量保证,并支持最新的 PHP 趋势。

JetBrains 团队负责人 Alexey Gopachenko 表示:“我们增加了对今天 PHP 开发中经常使用的 PHP 命名空间和封包的支持,大大提高了代码分析能力。此外,此次重要版本发布使得 PHP 调试成为‘轻而易举的工作’,无需任何配置。”

PhpStorm 2.0 的重要变化包括:

  • 对 PHP 5.3,包括命名空间和封包的完整支持
  • 所有浏览器上的 Zend 调试器支持和零配置调试
  • 命令行工具的支持,包括完成 Zend_Tool 和 Symfony
  • 提供 SQL 查询的完全编辑器和可编辑的查询结果
  • 增加了对 Mercurial 的支持
  • 增加对 HTML5 和 ECMAScript 的支持

我们的顾客说:

“在当今世界我已经尝试过所有的 PHP IDE。这是我所能找到的较好的 IDE。我对每周发布的测试版软件印象深刻。只要我是一名开发人员我将继续使用 JetBrains 的软件。”

今天开始在 http://www.jetbrains.com/phpstorm/?PS2PR 下载易于使用的 JetBrains PhpStorm 30天免费的评估版本。个人和商业许可证以实惠的价格提供,尤其是对个人开发者。每个许可证自购买日期起包括1年免费的 PhpStorm 更新,甚至包括重要的新版本。详情请访问 http://www.jetbrains.com/phpstorm/buy/?PS2PR

JetBrains 简介

JetBrains 是一家技术领先的软件开发公司,专门从事增效型智能软件的开发。该公司凭借其屡获殊荣的创新型 Java(TM) 集成开发环境 IntelliJ(TM) IDEA(详情请见 http://www.jetbrains.com/idea/)、Ruby 和 Rails 集成开发环境 RubyMine (http://www.jetbrains.com/ruby)、PyCharm Python IDE (http://www.jetbrains.com/pycharm/?PS2PR) 及其他生产力工具 (http://www.jetbrains.com/products.html?PS2PR) 而享誉全球。JetBrains 总部位于捷克布拉格,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德国慕尼黑和马萨诸塞州波士顿设有研发实验室。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jetbrains.com/?PS20PR

致编者:JetBrains、IntelliJ、IntelliJ IDEA、PhpStorm、WebStorm、RubyMine 和 PyCharm 是 JetBrains, s.r.o.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它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JetBrai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