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XP Software 帮助 Android 设备访问苹果内容生态系统

NXP Software
2011-02-11 08:16 4274

荷兰埃因霍温2011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LifeVibes QuickPlayer 支持苹果的自适应 HTTP 流媒体直播 (HLS),提供所有网络条件中访问更多的内容和高品质的视频体验

NXP Software 在2011年移动世界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 上与 Envivio 合作正展示一个 QuickPlayer 升级。这个新版本允许基于 Android(安卓)的设备播放苹果的自适应 HTTP 流媒体直播 (HLS) 协议编码的内容。它完全兼容各主要视频服务供应商,可以让 Android 用户访问苹果生态系统中的广泛内容。

该软件还确保了高品质的观赏体验。它支持标准清晰度的内容。而像以前的 QuickPlayer 版本一样,即使在网络交换和可用带宽变化时它也可以确保快速启动播放和保持平稳的观赏体验,而没有重新缓冲、服务下降或视觉缺陷。

NXP Software 营销总监 Peter Van de Berg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与 Envivio 合作推出 LifeVibes QuickPlayer 最新版本的现场演示。该软件使视频服务供应商开辟了 Android 设备上巨大的额外内容选择。结合较快的启动时间和几乎像在起居室看电视一样的观赏流畅性,它为视频服务供应商提供了较佳方式来应对 Android 用户市场的蓬勃发展。”

LifeVibes QuickPlayer 允许消费者观看在线视频,并获取直播和点播内容。该软件可作为一个可下载应用程序的 SDK 服务于提供商。该 SDK 包括一个准备进行部署的参考应用,也可以与第三方应用程序 UI 层进行整合。

NXP Software 简介

NXP Software 是面向移动多媒体领先的全球性软件厂商。该公司专注于创新型多媒体解决方案及应用,帮助移动设备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提供独特的多媒体体验。

对终端用户的洞察力推动其设计,带来了与众不同的终端用户体验,同时其无与伦比的音频与视频专业知识确保了更佳的性能和实际的定制化解决方案。NXP Software 已经与一些重要厂商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以保证较佳的灵活性、简单的整合性以及硬件和软件平台间的互操作性。NXP Software 的 LifeVibes 软件应用于超过8.5亿部移动设备中,使该公司成为移动多媒体软件解决方案及应用领域的市场领袖。LifeVibes 系 NXP Software 的商标。

网址:http://www.software.nxp.com

消息来源:NXP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