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ision 和 Telefonica Latin America 签署信息框架协议

Acision UK Ltd
2011-02-14 13:06 4741

Acision 将为 Telefonica 的拉美移动用户提供丰富的短信、彩信和企业信息服务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1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移动数据行业的全球领导者 Acision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为 Telefonica Latin America(Telefonica 拉丁美洲分公司)部署全面的开放式服务架构。Acision 将提供包括短信 (SMS)、彩信 (MMS) 和企业信息 (Enterprise Messaging) 在内的信息基础设施,以满足该地区对更加丰富的信息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通过与 Acision 合作,全球较大的电信企业之一 Telefonica Group 旗下子公司 Telefonica Latin America 将受益于新型差异化信息服务上市时间的缩短以及信息基础设施效率的提高。

拉丁美洲市场一直在移动信息上增长强劲,推动着企业等具体细分市场对新服务所特有的需求。与 Acision 合作将帮助 Telefonica Latin America 为其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下一代信息服务,从而带来更高价值、个性化、灵活性和生产力。Acision 的信息解决方案将包括 Acision SMSC(短信服务中心)、Acision MMSC(彩信服务中心),Acision Application Gateway(应用网关)和 Acision Enterprise Messaging(企业信息)。这些解决方案将帮助 Telefonica 利用其现有的网络资产,并迅速向市场推出面向个人用户和企业的广泛丰富的信息服务及应用。

Telefonica Latinoamerica 战略和业务开发部主管 Emilio Gayo 表示:“通过与信息领域的世界领先企业 Acision 合作,我们现在能够获得市场上先进的一套信息服务,这将帮助我们成长,并为我们大规模的用户群提供支持。为满足信息需求,我们和如此可靠的供应商进行密切合作,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有效地巩固我们的基础设施和发展我们的信息服务。这将使 Telefonica 能够提供增强型信息体验并满足客户的需求。很显然,这也帮助 Telefonica 在竞争激烈的拉美信息市场上脱颖而出,同时也再次强调了我们将在今后几年把最新服务推向市场的这一承诺。”

Acision 全球业务主管兼 Telefonica/O2 副总裁 Felix Gonzalez Quesada 说:“与 Telefonica 之间良好的合作关系已经维持了十余年,这份合同进一步证明,我们的信息解决方案是市场上一流的。通过整合我们的信息基础设施,Telefonica 现在能够同时为个人和企业市场提供更广泛可靠的服务,进而提高客户忠诚度和增加收入。”

Acision 拉美地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Rafael Steinhauser 最后说:“这项协议证明 Telefonica 长期致力于为拉美市场提供高价值信息服务,从而使其与该地区其他同类企业区分开来。这也推动了我们在彩信市场上的份额和成功,而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运营商选择采用 Acision MMSC 来支持他们的多媒体信息服务,使过去两年的新客户数与替换数之比超过20”。

致编者

Acision 简介

作为移动数据行业的全球领导者,Acision 旨在推进移动数据服务行业的创新和收入增长。作为移动通信领域的开拓者,Acision 的实时移动数据解决方案帮助其全球客户在控制、优化和销售数据通信量的同时通过创新服务来增加新的营收。垂询详情,请访问 Acision 网站:http://www.acision.com

Telefonica 简介

Telefonica 是全球以市值计较大的电信公司之一,其活动主要围绕固定和移动电话业务,并将宽带作为发展两项业务的关键工具。

该公司在全球25个国家的市场占有重要地位,客户人数达到2.82亿人。Telefonica 在西班牙、欧洲和拉丁美洲的表现十分强劲,这些地区也是该公司增长战略的重心所在。

Telefonica 是一家整体上市公司,拥有150多万名直接股东。目前其股本为4,563,996,485股普通股,分别在西班牙股票市场(马德里、巴塞隆纳、毕尔巴鄂和巴伦西亚)及伦敦、东京、纽约、利马、布宜诺斯艾利斯和圣保罗等地的市场上市。

消息来源:Acision UK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