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tchcode国际版登陆中国,Capscan公司为跨国业务开辟新市场

2011-02-11 12:18 3072

新的Capscan解决方案全面支持拉丁和非拉丁语系文字及地址数据,较大限度地提高国际客户的数据质量

北京2011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际地址管理解决方案和数据质量管理服务的领先提供商Capscan公司今天宣布,面向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企业推出Matchcode国际版(Matchcode International)全新软件。Matchcode国际版在大中国地区及亚太区的推出表明,Capscan在不断拓展国际业务。去年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DMA 2010 展会上,Capscan向北美市场成功推出了国际数据质量管理(IDQM)软件。

客户联系数据的质量日益成为很多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企业关注的问题,尤其是那些跨国或跨地区经营的企业。优质国际客户数据必须是准确、全面和最新的,且来源值得信赖。不过,尽管客户联系数据的质量可能对企业经营造成很大影响,但很多企业仍未意识到保持客户联系数据高质量的重要性。不同的习惯、地址格式和语言更加重了客户联系数据质量不高的问题。劣质数据可导致运营效率低下、无法成功组织跨国市场活动、企业易受欺诈、客户印象不佳等问题。

Matchcode国际版可验证全世界240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地址数据,从而使企业能极大地改进国际数据质量,并将准确且格式正确的地址输入客户数据库。Matchcode国际版在语言支持方面也是无与伦比的,既支持拉丁语系也支持非拉丁语系文字,包括简体和繁体中文、日语片假名和日本汉字以及韩文。Matchcode国际版对企业有很多益处,如可(通过遵循当地格式和习惯)改进公司形象、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并大大缩短国际联络中心的响应时间,所有这一切都可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

Capscan公司董事总经理Terry Hiles表示:“整个亚太地区的经济都在迅猛增长,2010年9月,仅中国的出口额就达到了1450亿美元。通过推出较强大的国际数据质量管理工具之一,我们可以帮助大中国地区的企业在国际和国内市场不断发现新商机,继续取得成功。Matchcode国际版采用先进的语法分析引擎,能处理非字母型文字(这是很多跨国企业面临的重要问题),因此Matchcode国际版可以更快、更准确地匹配国际地址数据。”

通过与当地数据提供商的独家合作,Capscan能提供质量更高的数据文件,其质量胜过当地邮政当局的文件,比如纬度/经度地理编码的深度和宽度高于世界上其他任何提供商。

Matchcode国际版采用了创新性语法分解、识别、分析和浓缩技术,相对于宽度和深度都有所提高的国际参考数据(由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邮政当局和大中国地区其他经过验证的数据来源提供),Matchcode国际版产生了卓越的、高度准确的匹配率。运用外部搜集的商业和生活方式数据集,该软件还为企业提高诸如北美和欧洲的国际联系数据的质量提供了更多机会,这可为企业已拥有的数据增添相当大的价值。

Matchcode国际版作为一个独立的企业应用软件,可以本机安装,也可以采用客户/服务器模式,从而可面向更多用户实现较大限度的控制能力和高性能。Capscan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向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市场推出Matchcode按需版和软件即服务(SaaS)版。

Matchcode国际版现在通过Capscan及Capscan在大中国区的合作伙伴提供。如果您是亚太地区的经销商或分销商,且有兴趣与Capscan合作,那么请与我们联系,电话:+ 44 (0)20 7428 1255,电子邮件:sales@capscan.com

关于Capscan公司

Capscan公司是国际地址管理解决方案和数据质量管理服务的领先提供商。公司的旗舰产品Matchcode是一个功能全面的地址管理系统,可作为独立程序使用以收集数据、作为基于Web的工具使用以收集在线数据或作为成批清理商业数据库的工具使用。Capscan现在支持全球240个国家和地区的地址验证。此外,Matchcode的英国地址数据可与英国全国地形测量局(Ordnance Survey)的数据集集成,以帮助绘制地图并合理安排物流。Capscan公司还擅长集成生活方式和商业数据集至地址数据库,以支持并帮助合理安排在欧洲、北美及亚太地区的民意调查或市场活动。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apscan.com

消息来源:Capscan 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