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KIVO 发布装载有高通 Adreno 200 系列 GPU 的 Enrich RMC SVG 引擎

IKIVO
2011-02-12 08:18 6370

消费电子设备获得改进的用户体验和更高性能图形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1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基于开放网络标准的市场领先的用户体验解决方案供应商 IKIVO 今天宣布,其 Enrich RMC SVG 引擎开始出货。它由位于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芯片组中的高通 Adreno 200系列 GPU 中的 2D 图形引擎加速。Enrich RMC 与 Snapdragon 的 Adreno GPU 的整合为多种消费电子设备的应用开发人员和用户界面提供支持。

IKIVO 的 Enrich 技术提供了更高性能的图形和改善的用户体验。IKIVO Enrich 引擎设计利用 OpenGL 和 OpenVG 行业标准硬件加速 API,全面利用高通公司 Adreno GPU 先进的图形性能。IKIVO Enrich 包括开发者工具链,使他们能够使用 SVG 和 JavaScript 等网络技术来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并充分利用 Adreno GPU 的能力,而无需进行图形 API 级的编程。

IKIVO 业务开发和技术副总裁 Andrew Sledd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高通合作在 Snapdragon 芯片组上加快硬件加速 SVG。除了技术效益,Enrich RMC SVG 引擎还再次肯定了 IKIVO 作为基于开放标准的移动丰富多媒体技术的领先供应商地位。”

欲了解高通处理器上的 IKIVO 解决方案演示,请于2月14-17日访问 IKIVO 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2号馆的 2F13 展位。

IKIVO 简介

IKIVO 是市场领先的用户界面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的解决方案基于面向大众市场设备的开放式标准,部署群包括4.5亿多台设备。IKIVO 的解决方案让手机和其它消费设备制造商以及芯片集制造商能够通过各平台提供丰富强大的用户体验。

IKIVO Enrich(TM) 产品解决方案减轻开发工作,同时为移动设备和消费电子产品提供图形丰富的嵌入式用户体验。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ikivo.com

Qualcomm 和 Adreno 是 Qualcomm Incorporated 的注册商标。Snapdragon 是 Qualcomm Incorporated 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资产。

消息来源:IKIV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