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KIVO 与 Ocean Observations 携手提供重要的安卓桌面体验

IKIVO 和 Ocean Observations
2011-02-12 08:23 2048

巴塞罗那2011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屡获殊荣的设计公司 Ocean Observations 与基于开放式网络标准的市场领先的用户界面解决方案领域供应商 IKIVO 今天联合宣布将携手提供 Fipplr 这款先进的安卓桌面 (Android Homescreen)。Fipplr 基于明确的订阅服务和采取的非传统图形设计提升了内容及社交服务体验。

Ocean Observation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ofia Svanteson 表示:“许多手机桌面无法提供针对性的互动,也无法访问符合用户创新及环境的信息。多数手机桌面专注于时钟和天气预报等一般的小工具。大量用户想要实际连接的服务体验,这种体验可以轻松适应其各种状态。Fipplr 使用户能利用其想要的信息对手机进行自定义。”

Fipplr 借助流畅的动画和精确的反应与客户进行互动,避免了打开和关闭各种应用的枯燥步骤并跳过了对信息的反复访问。用户可以访问关注于某一话题的实时订阅服务;例如借助特定标签在相关情景模式或订阅服务中提供的 Twitter 小工具过滤器。新式互动方法通过整合设备传感器得以实现,提升了这种体验。从竖屏显示至横屏显示的设备旋转扩大了显示视角,单一的跳转动作足以调整情景模式。

IKIVO首席执行官 Brad Sipes 表示:“IKIVO 和 Ocean 有着采用针对性设计和一流技术解决问题的共同理念。Ocean 有快速解决多种可用性问题和创造各种设计好处的方法。我们借助 IKIVO Enrich 实现了设计过程的早期开发、快速采用变动模式并缩短从早期概念至执行的时间。我们相信 Ocean 的优秀设计和 IKIVO 强大的 Enrich 用户界面解决方案的结合具有巨大的潜力。”

Fipplr 将于2月14日至17日参加在巴塞罗那召开的全球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届时敬请参观。Ocean Observations 和 IKIVO 将在其位于13楼2号厅瑞典馆的展位展示这款新式手机桌面。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fipplr.com

Ocean Observations 简介 

Ocean Observations 帮助全球众多品牌在多个平台上创造针对性互动。该公司战略师和设计师团队对用户的意向及相关环境进行了调查,为 KDDI、Skype、诺基亚 (Nokia)、三星 (Samsung) 和沃达丰 (Vodafone) 等公司提供了新型而具有竞争力的创意。Ocean Observations 位于斯德哥尔摩和东京。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oceanobservations.com

IKIVO 简介

IKIVO 致力于创建优质用户界面。IKIVO 产品提供同类较佳性能和真正的跨设备多屏体验。IKIVO Enrich(TM) 解决方案可减少开发工作,同时帮助实现未来的优质用户界面。IKIVO 是市场领先的用户体验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的解决方案基于面向大众市场设备的开放式标准,部署群超过4.5亿台设备。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ikivo.com

消息来源:IKIVO 和 Ocean Observ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