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KIVO 推出 Enrich 5 用户界面解决方案

IKIVO
2011-02-11 22:57 2513

- 改进用户界面设计和开发工作流,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1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基于开放式网络标准的用户界面解决方案领域市场领先供应商 IKIVO 今天宣布推出 Enrich 5 用户界面解决方案。Enrich 5 由无与伦比的客户端和高效工具链提供支持,可确保优质用户界面的快速设计、安装和交付,其功能可超过任何特定平台本身自带的功能。Enrich 提供独立的屏幕清晰度,这对实现真正的多屏体验来说至关重要。

IKIVO 工程部门副总裁 Sebastien Ruggieri 表示:“市场对产品差异化和针对性设计的需求日益增加。Enrich 5 专注于改进设计和开发工作流,以缩短从早期概念到执行的时间,同时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这款新版 Enrich 产品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在广泛的平台和屏幕上实现一流的创新设计,同时将上市时间缩至最短。”

Enrich 5 新增的一个重要功能是拖放用户界面设计,为用户界面设计与开发人员之间的协作提供了更多支持。最新拓展的 Enrich 用户界面框架使设计和开发人员能够更加轻松地创建灵活的定制化用户界面。凭借对手势互动、动画、效果和屏幕转换的一体化支持,Enrich 工具使其功能轻松超过了该平台自带的用户界面解决方案。

欲查看 IKIVO 解决方案演示和 Enrich 5 如何支持该公司的新安卓 (Android) 桌面屏幕,可于2月14-17日前往巴塞罗那举行的移动通信世界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2号厅 2F13 展位进行参观。

IKIVO 简介

IKIVO 致力于创建优质用户界面。IKIVO 产品提供同类较佳性能和真正的跨设备多屏体验。IKIVO EnrichTM 解决方案可减少开发工作,同时帮助实现未来的优质用户界面。IKIVO 是市场领先的用户界面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的解决方案基于面向大众市场设备的开放式标准,部署群超过4.5亿台设备。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ikivo.com


消息来源:IKIV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